主播的育兒日記(大里滑蛇板、看棒球淋雨、祖孫一樣高)

 

 

●大里滑蛇板

上周,岳父百日,我們回台中祭拜,我到高雄的導讀人研習會分享。

祭拜後,太太帶小朋友到瑞城國小滑蛇板。

我演講結束後,他們再到高鐵接我後開車回台北。

瑞城國小划蛇板 (1) 瑞城國小划蛇板 (2) 瑞城國小划蛇板 (3) 瑞城國小划蛇板 (4) 瑞城國小划蛇板 (5) 瑞城國小划蛇板 (6) 瑞城國小划蛇板 (7)  

 

 

●看棒球淋雨

今天我到花蓮和慈濟技術學院的學生分享,太太傍晚則帶小朋友到天母棒球場看棒球。

現場買票只能買自由座,也因此有人就必須換位置。

看到五局就下大雨,按照規定,五局上如果下雨停賽可以退票,他們賺到一場球賽。

 

電子報的報導「中華職棒29日在天母進行的中信兄弟對Lamigo桃猿之戰,陳鴻文對決王溢正,桃猿5局上葉竹軒、藍寅倫連敲安打,攻下1分,5局上結束,10領先中信兄弟,而此支安打也是藍寅倫職棒生涯的第1支安打。5局上結束,再度下起大雨,比賽因而喊停。」

看棒球 (1) 看棒球 (2) 看棒球 (3) 看棒球 (4)   

 

●祖孫一樣高

宗宗最近長得很快,大概145公分,和我小學六年級一樣高,前陣子岳母到台北,祖孫已經一樣高了。

IMG_2455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