宗宗日記04.06.28
今天再度帶宗宗到理容院,不過這次換成是我剪頭髮。
爸爸載我們到理容院,宗宗被吵醒,一直黏著我,當我仰躺著洗頭的時候,我只好把他抱著,他的頭貼在我的胸膛,歪著頭看我在洗頭。
記得他剛出生的時候,我就是把他放在我的胸膛睡覺,沒想到已經過了將近15個月了,宗宗趴在我的身上很安靜,大概也是找到以前那種熟悉的感覺吧。
後來剪頭髮的時候,拿一把椅子,讓宗宗坐在我旁邊,他一直好奇的看我理髮,還不斷玩弄著,披巾上剪下來的頭髮,最後還把我的披巾罩住他的頭,玩起躲貓貓。
真是有趣的理髮經驗。
而他今天早上一直墊腳,很有節奏,也一直要我們看他表演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