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宗宗日記2004.08.05

昨天晚上幫宗宗洗澡,抱他進澡盆前,我沒抓穩讓他滑倒,側頭撞倒地板,宗宗開始大哭。
心想他一定不會要我幫他洗澡了,所以由老婆接手洗澡,洗完澡回到房間後,宗宗還在哭。
好不容易哭累了,稍稍安靜,我就拍拍他的身體安撫,輕柔的說:「宗宗,爸爸在這裡」,沒想到,快睡著的他,聽到我的聲音,又大哭起來。宗宗可能對於我的疏忽,難以忘懷吧。
今天回家,不知道他還願不願意讓我洗澡?

感冒吐奶
宗宗這五、六天來,因為感冒,鼻子有些阻塞,不只睡不好,有時候還咳嗽吐奶,當我們聽到他咳嗽的時候,就會提高警覺,只要聽到快嘔吐的聲音,馬上伸手過去接住(通常是老婆),而我則快速起身,拿衛生紙來擦。
通常人在睡覺的時候,反應是很遲鈍的,但是我們,這時候的動作卻相當敏捷,沒辦法,被逼出來的。
每次宗宗吐奶後,總會有一些「遺珠之憾」、「漏網之魚」,因此我們都必須更換床單,但是連續有兩天,換好床單之後,當天晚上又吐奶。
所幸床單下面,還有一個保潔墊,不然整張床的味道,都會酸溜溜的。

溜滑梯
昨天媽媽帶宗宗到幼稚園玩,宗宗好喜歡完溜滑梯,自己爬上去,獨立滑下來,溜得非常好,樂此不疲。
而他的力氣也越來越大,之前推動一人大沙發,現在可以把兩人坐的大沙發,整個推動,臉不紅氣不喘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