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個父親節

這是我度過的第二個父親節
以去年來說
宗宗的出生
就是最好的父親節禮物

而今年
我收到的最好父親節禮物
就是宗宗叫爸爸
叫得非常清楚了
當然
他還不會說父親節快樂

傍晚到中和的公園玩
他看到小狗搖頭,也跟著搖頭,實在有趣
他現在的學習能力很強
別人作什麼
他就跟著作什麼
所以父母真的是小孩的模
要好好教

後來他在小山坡跑上跑下
當下讓我覺得自己好幸福
真的是有子萬事足
而且他很健康、很快樂
讓我可以安心在外演講,或是寫寫文章
我一直覺得這是我很有福報的地方
當然要更加努力,把我的幸福分享給更多人
我真的覺得
越分享幸福;自己就會越幸福。

昨天,他也用手,比出媽媽教的童謠
例如「吃果果」就比嘴巴
「你一個、我一個」
就用手比比人家,再比比自己
真的把我和老婆笑彎了腰

中午則是和爸爸以及妹婿一家人吃飯
一起慶祝父親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