宗宗日記04.10.21
在德霖技術學院演講結束後,趕回家裡,接宗宗到淡江大學勘查場地。
下禮拜一,淡大全校週會邀請我演講,大約1700人,由於場地不熟悉,我要使用的器材又多,因此事先前往瞭解環境。
宗宗很乖,一個人坐在安全座椅上,車顛晃動像搖搖床,不多久他就改坐周公的飛機,夢遊去了。
到淡大後,捨不得叫他起床,我就在前座和他一起睡覺。
睡醒下車後,剛好碰到下課時間,一路上好多女學生說宗宗好可愛,我就請宗宗向她們揮手,並說謝謝,宗宗也都照做,宗宗在淡大真的好紅,成為校園小明星,後來還碰到兩位慈青。
課外活動組的碧閨師姐(這次演講,就是因為她的安排)帶我看場地,當時好多人上體育課打羽球,宗宗立刻又成為焦點,好多人幫他拍照。
後來我們又到校園散步,也到宮燈大道教室。
離開淡大,走北海岸到基隆接老婆下班,以為半個小時就可以到,結果開了快80分鐘,一路上海浪好大,後照鏡可以看到夕陽,好美,不過宗宗又去神遊了。
最近越來越忙,和宗宗相處的時間也變少,這次利用勘查場地,帶他到淡大走走,也蠻不錯的。

做鬼臉和刷牙
宗宗最近會做鬼臉,也很喜歡用牙刷沾牙膏,很有趣。
(您只要點選照片,就可以連結到相簿,看到更多照片。至於鬼臉的部分,有機會再放上來。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