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所不談(誤將香水當化妝水)2004.11.04
每天出門前,我都會在臉上,抹上一層化妝水,這樣子比較好上妝,也比較不會傷害肌膚。
今天剛好化妝水用完,就在老婆的保養品收藏櫃中,翻找化妝水,在幽暗的環境下,看到一罐「碧兒泉」化妝水,就趕快往臉上噴。
一般化妝水,幾乎都是倒出來用抹的,很少用噴的,但是之前妹妹曾經給我一罐,用噴的化妝水(可以抒解肌膚的緊繃),因此我覺得,這灌化妝水用噴的,沒什麼不對。
拿到化妝水後,覺得自己臉大,所以就一口氣,噴了六、七次,噴完後,全臉刺痛灼熱,我馬上懷疑這是香水,不是化妝水,趕快用洗面乳洗掉。老婆後來看到,笑著證實,這瓶的確是香水,不是化妝水。
到公司化妝的時候,髮型師JOICE說,我怎麼了?今天怎麼突然噴古龍水?我就趕緊向她說明原委,她說還好這個香水的味道,比較中性,如果是花香的香水,從一個男人身上傳出來,很容易讓人懷疑的。
雖然馬上用洗面乳清洗,但是味道不散(這瓶香水做得太好了),到現在,臉上還有一種怪味道(一方面可能噴太多,一方面可能香水和洗面乳的化學作用),天啊,還要多久才會散去呢?
可能也是噴了化妝水的關係,今天肌膚比較亮,播新聞當中,慧卿導播就說我臉上出油,其實我才剛撲完粉,所以應該不是出油,而是香水在作怪吧。
還好只是噴到香水,沒有被毀容。

(如果您是第一次瀏覽我的網站,建議您先看看右側「關於銘均」當中的「您可以更靠近倪銘均」以及「寫在最先」)

大愛新聞主播 倪銘均
早上6:30與10:00
和您一起用愛看世界
倪銘均網站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aaiTV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