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看人生(鬼膽神偷、玩命手機)
早上演講完後,趕到南山戲院看二輪片「鬼膽神偷」,非常精采,在附近吃完中餐後,我還坐公車回家,開車去檢驗場驗車,再去南山戲院看第二部電影(戲院人員會在離場的觀眾手背上蓋章,以玆證明),這段等待的時間,有兩個多小時,我沒有浪費,充分利用,甚至坐公車的時候,我還看書,吃飯的時候則看報紙,分秒不空過。
看完第一部電影的時候,還在思考,要不要繼續看第二部,因為其他的電影,沒有特別吸引我,當時我在想,如果真的沒有好看的電影,看一部就好了,或許您會說,看二輪電影,就是要多看幾部才夠本,但是我卻覺得,如果為了撈本而看一部爛片,浪費生命更不值得。
後來問妹妹,妹妹說「玩命手機」不錯,我才繼續看第二部,果真好看。
先說第一部電影。鬼膽神偷描述一位大盜偷寶石的過程,原本我們對於偷盜,一定深惡痛絕,但是在電影的包裝下,我們反而會希望他偷到東西,不要被抓到,所以媒體的力量真的很大,同樣一件事情,用不同的方式呈現,就會讓人有完全不一樣的觀感。
而第二部電影玩命手機。一通陌生來電,讓一位年輕人拯救一個家庭,過程非常緊湊、緊張,這讓我想到,我們平常的生活中,也有許多這樣助人的機會,當然沒有這麼緊張,但其實一個微笑、一個問候,說不定也可以幫助一個人、幫助一個家庭,不要錯過每個可以結善緣的機會。
看第二部電影的時候,買了一杯50元的熱咖啡喝,我就覺得好幸福,度過愉快又充實的一天。

(下是在網路上搜尋的劇情介紹)

鬼膽神偷劇情簡介:
麥克斯(皮爾斯布洛斯南 飾演)和蘿拉(莎瑪海耶克 飾演)是兩個竊技高超的老手,在盜賊界裡可是赫赫有名。在幹了一筆大案子後,他倆打算到一座熱帶天堂的島嶼上,好好享受「退休」生活。但事情真能如此嗎?
他們悠閒的生活被跟蹤前來的FBI探員(伍迪哈里遜 飾演)所打破。這兩個鴛鴦大盜到底是準備金盆洗手?還是藉此掩蓋另一個更大的偷竊計劃?
加勒比海上閃耀動人的鑽石郵輪正向他們駛來,似乎向他們招手。他們抵擋得了這個價值百萬的誘惑嗎?這場鬥智遊戲到底是鹿死誰手呢?
陽光、沙灘、海洋上,一場關於友誼、懷疑和竊盜的「警察抓小偷」遊戲,正式展開……

玩命手機簡介:
一名被綁匪(傑森史塔森飾演)囚禁的婦女(金貝辛格飾演),
唯一活命的希望就是靠手邊的電話對外聯絡,然而她卻不知道自
己身在何處,只能盡量打電話求救,設法保護自己的家人不受威
脅,並讓自己安全逃出。
一個年輕人(克里斯艾文飾演)無意間接到她的求救電話,問題
是手機電力持續下降,他有辦法在時限內與警方(威廉梅西飾演)
通力合作,救回這名婦女嗎?而這通電話又會導致他陷入什麼樣
危險的局面呢?


(有網友問,可否把我的網站設在「好站連結」,當然沒問題,歡迎連結)

(想瀏覽全部文章,點選右側「每月文章匯集」下面的「文章列表」即可)

(如果您是第一次瀏覽我的網站,建議您先看一下右側分類中「關於銘均」裡的「寫在最先」以及「你可以更靠近倪銘均」)


大愛新聞主播 倪銘均
早上6:30與10:00
和您一起用愛看世界
倪銘均網站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aaiTV
倪銘均個人新聞台: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news/daaitv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