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菩薩回花蓮(名字確定了)(一)

出發到花蓮
今天早上坐計程車去拿油飯,70斤油飯,必須用兩個大李箱才裝得下,之後趕到松山機場,和老婆會合。
購票的時候才知道,嬰兒也要買票,十分之一的票價,加上兵險費用,一共206元。
由於機票上一定要有名字,站務人員很有趣,就幫小菩薩的名字打成「倪嬰兒」。
70斤油飯,加上兩個行李箱的重量,將近60公斤,遠遠超出三個人30公斤的限制,站務人員說:「如果嬰兒可愛、另當別論」,我們就趕快抱小菩薩給他看,他很喜歡女孩,因此特別通融過關。
飛機延遲十分鐘起飛,擔心壓力變化大,小菩薩不舒服哭鬧,因此起飛前趕快讓她吸奶,一路相安無事,即使降落的時候已經沒有吸奶,他也睡得非常安穩。(飛機起降的時候,可以吃口香糖或打哈欠,舒緩壓力變化造成的耳膜不舒服,嬰兒則可以讓他吃奶嘴或喝奶)
兩年前,第一次帶宗宗坐飛機的時候,當時他大約四個月,回程時哭鬧不休,前座的人從起飛「聆聽」到降落,要逃都沒得逃,我即使給宗宗吃奶嘴也無法停止哭鬧,實在對大家、尤其是前座的人感到抱歉。
下飛機的時候,我特別向前座的人致歉,這位先生笑笑的說:「肺活量好大」、「好可愛」,後來一瞧,他是剛退休的行政院長張俊雄。
敢在太歲頭上動土,而且持續半小時,宗宗大概是第一人,即使這麼做,嚴重危害到前行政首長的健康?安危?但是安全人員卻完全沒輒。還會得到「肺活量很大」的讚美。
宗宗可能對政治人物不太喜歡,用這種方式來表達吧。
很多人都說,宗宗、做得好。




(有網友問,可否把我的網站設在「好站連結」,當然沒問題,歡迎連結。最近有人說,無法連結到我的網站,您只要用YAHOO、GOOGLE、OPENFIND、MSN、HiNet、Don-Net、PCHOME、SEEDNET、APOL、番薯藤,鍵入關鍵字「大愛主播」「用愛看世界」「倪銘均」都可以搜尋到我的網站)

(想瀏覽全部文章,點選右側「每月文章匯集」下面的「文章列表」即可。如果您是第一次瀏覽我的網站,建議您先看一下右側分類中「關於銘均」裡的「寫在最先」以及「你可以更靠近倪銘均」)

大愛新聞主播 倪銘均
早上6:30與10:00
和您一起用愛看世界
倪銘均網站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aaiTV
倪銘均個人新聞台: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news/daaitv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