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在網站週年之前(網站突破四萬人瀏覽)
去年四月十號,我的網站貼上第一篇文章「感恩美國行」,如今將屆滿一年。
看看許多熱門網站,版型都有很多變化,美輪美奐,而我的版面最素、最單調,不會第一眼吸引人,也很少吃喝玩樂的訊息,卻還有很多人支持瀏覽,這是我最感恩的地方。
我實在很忙,除了主播工作以外、演講、主持、收集資料,還有照顧兩個小寶寶,實在分身乏術,無法花太多時間在版面上,這點請大家見諒。
我的網站今天也突破四萬人次瀏覽,平均每三個月就有一萬人瀏覽,而單日瀏覽的最高紀錄是昨天424人。
感恩大家的支持與鼓勵,對我的網站有什麼建議或回饋,都請您告訴我。我列了以下幾點:
1.您是如何知道我的網站的?
2.您的年齡在10歲以下或60歲以上嗎?(我想知道年紀最大和最小的網友)
3.您的職業,您住在海外嗎?哪一個國家?
4.您覺得我的網站可以增加哪些內容?
5.您有什麼建議,可以讓我的網站有更多人瀏覽?
6.我想增設電子報,您有沒有什麼建議?您會推薦哪一家電子報呢?
7.您在我的網站上,有什麼感動或收穫?有沒有哪句話,哪個觀念影響您?
8.您覺得我的網站有什麼特色?和別的網站有什麼不同?
9.您會向別人推薦我的網站嗎?您會怎麼推薦?
10如果您只喜歡瀏覽、不喜歡留言,也請您這次不吝指教、提供建議。哪怕是一句話我都很感恩。現在您是過客,希望以後您會變成常客。

(有網友問,可否把我的網站設在「好站連結」,當然沒問題,歡迎連結。最近有人說,無法連結到我的網站,您只要用YAHOO、GOOGLE、OPENFIND、MSN、HiNet、Don-Net、PCHOME、SEEDNET、APOL、番薯藤,鍵入關鍵字「大愛主播」「用愛看世界」「倪銘均」都可以搜尋到我的網站)

(想瀏覽全部文章,點選右側「每月文章匯集」下面的「文章列表」即可。如果您是第一次瀏覽我的網站,建議您先看一下右側分類中「關於銘均」裡的「寫在最先」以及「你可以更靠近倪銘均」)

大愛新聞主播 倪銘均
早上6:30與10:00
和您一起用愛看世界
倪銘均網站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aaiTV
倪銘均個人新聞台: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news/daaitv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