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基隆好吃的兩間餐廳
昨天是老婆做完月子後,第一天上班,我和宗宗開車到基隆接她下班,之後就到極樂寺用餐。
極樂寺,是佛光山的道場,附設餐廳「滴水坊」,提供餐點和飲料,我們來過好多次,非常喜歡這裡的環境。
她們的餐點很好吃,像極樂麵、泰式酸辣麵,還有小菜(例如牛蒡),都非常美味,價格上也很合理。
他們的地點,在基隆夜市的公有停車場附近,下次您逛基隆夜市,如果覺得夜市人太多,不妨先來這裡用餐,還可以禮佛,是基隆一個難得清幽的用餐環境。
另外,基隆還有一間素食餐廳,池中蓮茶藝坊,同樣靠近基隆夜市。
餐聽在一棟大樓裡面,上下層有許多撞球場,在這裡開設素食餐廳,真的是鬧中取靜。
餐廳的價格,一律250元,老闆娘說永遠不漲價。
這裡沒有菜單,一道一道菜,完全由老闆娘自己設計,很精緻、非常好吃,有許多獨特的菜,在外面根本吃不到。
和老婆剛認識的時候,我就請基隆一位秀華師姐用餐,幫我看看這位女孩,地點就在池中蓮茶藝坊。
老婆即將離職,以後我們也比較少有機會到基隆用餐,利用這個機會,提供給您參考。

滴水坊
基隆市信義區 信二路270號
電話 (02)24231141-8 (可以停旁邊,基隆醫院的停車場或是公有停車場)

池中蓮茶藝坊
基隆市仁愛區 愛三路87號(吉祥大樓)
電話 (02)24239666 (樓下有停車場)


(如果您還沒有看過「寫在網站週年之前」請您先瀏覽一下,提供意見,感恩)

(有網友問,可否把我的網站設在「好站連結」,當然沒問題,歡迎連結。最近有人說,無法連結到我的網站,您只要用YAHOO、GOOGLE、OPENFIND、MSN、HiNet、Don-Net、PCHOME、SEEDNET、APOL、番薯藤,鍵入關鍵字「大愛主播」「用愛看世界」「倪銘均」都可以搜尋到我的網站)

(想瀏覽全部文章,點選右側「每月文章匯集」下面的「文章列表」即可。如果您是第一次瀏覽我的網站,建議您先看一下右側分類中「關於銘均」裡的「寫在最先」以及「你可以更靠近倪銘均」)

大愛新聞主播 倪銘均
早上6:30與10:00
和您一起用愛看世界
倪銘均網站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aaiTV
倪銘均個人新聞台: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news/daaitv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