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老婆回娘家
禮拜六晚上,陪老婆回娘家。
晚上九點多,我們才從台北出發,因為皮夾遺忘在公司,還回關渡一趟。
菊芬說,她們在辦公室就可以看到淡水河施放的煙火,但是太遠聽不到,因此把電視直播的聲音打開,就在這樣的配合之下,也身臨其境一般。
前幾天幫辰辰買了安全座椅,因此這次回台中,宗宗和辰辰都坐在後面的安全座椅上。
老婆呢?坐在中間、更安全的位置,不過非常窄小,坐得很難過。
您一定會問,太太怎麼不坐前面呢?因為兩個小孩都黏媽媽,她走不開。
回到台中已經快凌晨一點了。

這次回台中,最主要是要幫老婆的舅舅,慶祝五十歲生日。
禮拜天中午,親戚20人,一起吃飯慶祝。
晚上則在台中一家麵店吃麵,這家店非常特別,因為這家店只有禮拜五、禮拜六和禮拜天營業。很好吃。
之後去探望清音師姑,我也把前陣子大愛台播出,和洪師伯有關的新聞輯錄起來,燒成光碟送給她。
這次造訪也是要履約。洪志成師伯往生當時,我在他的耳邊說:「請您放心走,回台中有空,我會去探望清音師姑的」。
這次造訪他們家,真的很感嘆,因為上次來,只有洪師伯在家,而這次再來,卻只有清音師姑在家了。
雖然洪師伯往生二十天了,師姑還是很難過。而她也分享幾個洪師伯的故事,另外再與您分享。
探望師媽
禮拜一到大林慈濟醫院,探望師媽(上人的俗家母親),她因為骨折緊急開刀。
雖然她前一天才開刀,但是我們去探望她的時候,活力十足,尤其說到慈濟的時候,精神更好。
就算沒有開刀,一個高齡90歲的老人家,也很難有她的活力。


飛牛牧場
禮拜二就回台北。回程我們,到苗栗的飛牛牧場。
我們開一台車,老婆的姐姐,載著老婆的媽媽和阿伯一台車。這是我們第一次造訪飛牛牧場,真的很美。
我和宗宗還脫掉鞋子,踩在草地上,我大概已經好幾年,沒有光腳踩在草地上了。
後來我們去看牛,經過一個砂石地,我小心翼翼、慢慢走每一步,因為好痛。
但是宗宗這時候卻健步如飛,甚至可以小跑步,我都懷疑他爲什麼腳不會痛。
可能是小朋友,身體和心靈都比較柔軟的關係。
林清玄的文章曾經也提到類似的觀點,他說小朋友摔倒,或是從樹上摔下來,可能拍一拍就沒事了,比大人復原的快,因為小朋友身體很柔軟。



由於我們抵達牧場的時候,已經傍晚四點半,因此待了一個小時就離去。
但還是留下很美的回憶。
上個月我也去了埔心牧場,相較之下,飛牛牧場好玩多了,門票兩百元,也比較便宜,而且這裡還送小罐鮮奶。
之後我們就到三義吃晚餐,我發現這裡素食館蠻多的,不知道這和木雕街,有許多人雕刻佛像是否有關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(我的文章,除非特別註明,不然您都可以直接COPY轉寄,或是請大家直接瀏覽我的網站。因為文章寫下來,如果讓您感動,那麼能夠讓更多人看到,就更好了,只是有一點要求,請您務必完整COPY再轉寄,不然可能會以偏蓋全,還有就是要註明出處(也就是我的網站,當然,轉貼的更要註明出自哪裡))

(訂閱電子報:您只要進入YAHOO,點選下方「訂報」的項目,然後用「電子報查詢」,鍵入「大愛主播」四個字,就可以查詢到我的電子報。或是您直接進入這個網址http://tw.letter.yahoo.com/search.php,再用「電子報查詢」也可以。接著在「用愛看世界-大愛主播倪銘均」處,點兩下滑鼠,進入後就可以訂閱)

(如果您還沒有看過「寫在網站週年之前」請您先瀏覽一下,提供意見,感恩)

(有網友問,可否把我的網站設在「好站連結」,當然沒問題,歡迎連結。最近有人說,無法連結到我的網站,您只要用YAHOO、GOOGLE、OPENFIND、MSN、HiNet、Don-Net、PCHOME、SEEDNET、APOL、番薯藤,鍵入關鍵字「大愛主播」「用愛看世界」「倪銘均」都可以搜尋到我的網站)

(想瀏覽全部文章,點選右側「每月文章匯集」下面的「文章列表」即可。如果您是第一次瀏覽我的網站,建議您先看一下右側分類中「關於銘均」裡的「寫在最先」以及「你可以更靠近倪銘均」)

大愛新聞主播 倪銘均
台灣時間中午12:00
和您一起用愛看世界

倪銘均網站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aaiTV
倪銘均個人新聞台: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news/daaitv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