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放心安心、又有愛心的年節禮品(一)

即將過年,很多人開始採買年節禮品,也許您正在為此煩惱。
送水果不錯,但是隔一年,對方絕對不記得,您一年前送他蘋果還是香蕉,但是如果送一本好書,隔一年說不定他就告訴您:「那一陣子我有很多煩惱,您送我的書,讓我度過難關」
這樣的禮物,幫助人一輩子、幫助一個家庭,也讓社會更祥和,這是不是比讓人家,甜個幾嘴要好呢?
當然這樣的禮物也可以送給自己。
如果我說新年開始,萬象更新,用兩百元買一個智慧給自己,不知道您願不願意?我想大家應該都願意。
靜思文化的書籍,就是增加智慧、解決大家困擾的好書,甚至這些書籍,不只一個智慧,像靜思語,一本就有上百個智慧。有人原本要搶銀行,因為看到靜思語,就打消搶劫的念頭。
一句好話,可以讓搶匪打消搶銀行的念頭,那麼放在家裡,說不定家人看到可以解決困擾,或是改變他暴躁的脾氣,這是心靈的滅火器。
對學生來說,考作文的時候,背幾句靜思語,用在文章裡面可能有加分效果,如果是求職、找工作,面試的時候說上幾句靜思語,也可以讓主考官對您的印象加分。
最近許多消息提到,許多禮品不是包裝過度、標示不清就是成分不實,也就是所謂的黑心食品,大家買得不放心,收禮的也不安心。
靜思文化的產品,絶對可以讓您放心,收得人安心,甚至好書也可以啟發愛心。

1.五穀粉:
以食品來說,靜思文化推出了五榖粉、薏仁粉和薏仁粉等等。
這些都是「純素食、富含纖維素」,過年期間大吃大喝後,這是很好的解膩選擇。
以五穀粉來說,成分有:「松子、紅小麥、糙米、紅豆、綠豆、大薏仁、小薏仁、白果、玉米、茯苓、淮山、芡實、蓮子、麥冬、米豆、花豆、小米、百合、豌豆、簥麥、青仁黑豆、麥片、黃豆(非基因改造)」,成分豐富又實在。
另外還有餅乾可以選購。



2.影音產品:
很多父母會花大錢讓小孩補習、學才藝,但這是幸福的保證嗎?
相信您一定聽過博士不要娘、醫師不養爸,或是高材生受不了壓力而自殺的消息。
唯有讓小孩有愛心、知福惜福、有挫折忍受力,才比較能夠保證他的幸福。
大愛台許多影音產品,可以讓小孩知福、惜福再造福。
大愛台出版的「大愛全紀錄」,第一集「叫我山裡娃兒」,描述貴州小孩艱辛的求學過程,許多台灣的學生看到後,都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,也更努力讀書。
第二集「大愛在伊朗」,則是伊朗地震後,慈濟在當地救援的紀錄,同樣經歷過大地震,可以看到台灣的幸運。
第三集「心靈好手」,口足畫家謝坤山的故事,他沒有手如何畫畫?如何刷牙呢?心靈好手都有讓您驚訝的採訪。
第四集「傳愛小志工」,大林慈濟醫院,一位12歲小志工,穿梭病房慰問病苦的故事。
第五集「諾文迪」,來自印尼峇淡島的五歲男童諾文迪,是全球患巨大型齒堊質瘤中年紀最小且腫瘤最大的病患,治療過程受到國際醫療界的關注。英國廣播公司還全程跨國拍攝,許多人看到後,都覺得臉上的小痘痘實在沒什麼大不了。
另外大愛劇場DVD,「牽手人生」可以讓您見證偉大的愛情,還有一個殘疾老師如何籌辦學校的感人故事,有為者亦若是。
「智慧花開」描述一個迷信的婦人,如何走入人群、服務社會的情節。這部片輕鬆有趣,相信可以讓人揮別憂鬱症。
前陣子,傳出有父母殺害自己身心障礙小孩,或是父母無力照顧身心障礙小孩而自殺的消息,令人鼻酸。
「大愛的孩子」,描述一位母親素珠,如何用愛、用智慧,讓他的多重障礙兒子強強,完全改變性情的故事。如果您週遭有這樣的親友,說不定您送他這套DVD,就可以救這個家庭。
「草山春暉」描述四兄弟互愛合心的故事,收視率是晚上八點檔第二名,有許多人看完後就回家探望父母,還有兄弟之間分財產鬧得不可開交,看完連續劇後和好如初,這是一個值得當成傳家寶的影集。
「明月照紅塵」,更創下八點檔收視率第一名,描述一位婦人,如何在先生外遇後,放下怨忿,到最後先生懺悔、感恩她的過程。
最近還有一部新片「水窖」,從甘肅人民幾乎沒水可用,照見台灣人,打開水龍頭就有水可用的幸運。
當然還有「大愛醫生館」以及許多好聽的歌曲,也都有出版。
如果您是佛教徒,那麼證嚴上人的師父、台灣第一位博士比丘、中國佛教界玄奘法師以來第一人的印順導師,他的傳記以及入圍金馬獎的「印順導師傳動畫」,您一定不能錯過。
對於喜歡動畫、或是從事動畫工作的人來說,「印順導師電影製程與腳本」,絶對是一本很好的參考書。



以下地點可以選購:

慈濟全球各地連絡點:
http://www2.tzuchi.org.tw/tc-subject/html/office-taiwan.htm

靜思書軒:
http://www.jingsi.com.tw/about_us.php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(首先感恩您瀏覽我的網站,相逢即是有緣。如果您是第一次瀏覽我的網站,我非常建議您,在右側「文章分類」的下面,有一個「所有文章列表」,請您先點進去,您可以看到所有我寫的文章,說不定有比較契合您的分享。另外也建議您先看一下右側分類中「關於銘均」裡的「寫在最先」以及「你可以更靠近倪銘均」)

(我的文章,除非特別註明,不然您都可以直接COPY轉寄,或是請大家直接瀏覽我的網站。因為文章寫下來,如果讓您感動,那麼能夠讓更多人看到,就更好了,只是有一點要求,請您務必完整COPY再轉寄,不然可能會以偏蓋全,還有就是要註明出處(也就是我的網站,當然,轉貼的更要註明出自哪裡))

(訂閱電子報:您只要進入http://tw.letter.yahoo.com/free/index.php,再用「電子報查詢」就可以。接著在「用愛看世界-大愛主播倪銘均」處,點兩下滑鼠,進入後就可以訂閱)

(如果您還沒有看過「寫在網站週年之前」請您先瀏覽一下,提供意見,感恩)

(有網友問,可否把我的網站設在「好站連結」,當然沒問題,歡迎連結。最近有人說,無法連結到我的網站,您只要用YAHOO、GOOGLE、OPENFIND、MSN、HiNet、Don-Net、PCHOME、SEEDNET、APOL、番薯藤,鍵入關鍵字「大愛主播」「用愛看世界」「倪銘均」都可以搜尋到我的網站)

大愛新聞主播 倪銘均
台灣時間中午12:00
和您一起用愛看世界

倪銘均網站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aaiTV
倪銘均個人新聞台: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news/daaitv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