慈濟全台大掃街
爲了慶祝慈濟四十週年慶,全台志工今天動員大掃街,敦親睦鄰。
估計全台有三萬人,同步在今天早上出動掃街。



慈濟人文志業中心同仁和北投、淡水區志工,五、六百人,八點半從大愛台出發,浩浩蕩蕩到關渡宮附近掃街。
關渡里是台北市最大的里,之前才報導「全台髒亂點,關渡公園居首」,所以我們此行來打掃,格外有意義。
不過在前往關渡宮的路途上,根本看不到什麼垃圾,我大約只撿了十根煙頭而已。加上人數眾多,其實每個人能撿的垃圾非常有限。
這大概是我參加的慈濟活動當中,最讓我抱怨的一次了,因為撿不到垃圾。
當然可能是我手腳不夠快,我看到還是有些人,一下子就撿了一大包垃圾。
看到同事、志工和民眾一大群人出動掃街,真的是「隊伍浩盪長」,非常感動。








郊遊
今天天氣不錯,沙塵暴前天剛過,明天才又有新一波要來,我們就在這難得的好天氣出來掃街,大家邊走路邊聊天,培養同事感情,好像出來郊遊,流流汗也好像運動健身。
當我撿不到垃圾的時候,也沒閒著,就一直拍照做紀錄。

掃街的電視台
今天慈濟人文志業中心,出動將近一百人,我想大愛台大概是台灣媒體,唯一動員掃街的電視台吧。
平常的我都穿襯衫西裝,今天還是我第一次穿工作服呢,大家都說看起來比較年輕。
活動到十點半結束,今天應該帶宗宗來參與的,沒帶他來有些可惜。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請幫忙祈禱:
1.俄羅斯發生芮氏規模7.7強震,這是當地106年來的最大地震,期待災情降到最低。
2.慈濟四十週年,祝福證嚴上人法體安康。
3.黃仁宇叔叔在榮總動完心臟繞道手術氣球,祝福早日康復。
4.希望新店慈濟醫院,評鑑可以順利通過。
5.祈求加拿大附近海域的冰海冰結,不要讓獵人順利獵捕海豹。
6.如果您不知道代禱是什麼,請參考2006.03.21寫的文章「祈福結好緣」
(更多的相片放在相簿當中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(首先感恩您瀏覽我的網站,相逢即是有緣。如果您是第一次瀏覽我的網站,我非常建議您,在右側「文章分類」的下面,有一個「所有文章列表」,請您先點進去,您可以看到所有我寫的文章。另外也建議您看一下右側分類中「關於銘均」裡的「寫在最先」以及「你可以更靠近倪銘均」)

(我的文章,除非特別註明,不然您都可以直接COPY轉寄,或是請大家直接瀏覽我的網站。只是有一點要求,請您務必完整COPY再轉寄,不然可能會以偏蓋全,還有就是要註明出處-也就是我的網站,當然,轉貼的更要註明出自哪裡喔)

(訂閱電子報:您只要進入http://tw.letter.yahoo.com/free/index.php,再用「電子報查詢」輸入「大愛主播」就可以訂閱)

(有網友問,可否把我的網站設在「好站連結」,當然沒問題,歡迎連結。另外有人說,我在無名小站的部落格,文字常常會變成淡藍色的很不好閱讀,那麼您不妨到我的個人新聞台瀏覽)
(您在任何地方,只要用YAHOO、GOOGLE、 OPENFIND、MSN、HiNet或是其他的搜尋引擎,鍵入「大愛主播」「用愛看世界」「倪銘均」都可以搜尋到我的網站)

大愛新聞主播 倪銘均
週一至週五 中午12:00
和您一起用愛看世界

倪銘均網站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aaiTV
倪銘均個人新聞台: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news/daaitv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