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主播的育兒日記(幫岳母慶生、陪岳父出遊)

大興善寺
禮拜六早上,開車回台中。
我們先到苗栗三義的九華山大興善寺參拜,也求取大悲水。
上次來這裡大概是六、七年前,和爸爸、妹妹一起來的,目前正在改裝。
來這裡的感覺很像到慈濟,每個人都非常親切。
我們也在這裡吃平安麵,全部免費,吃完後志工還會請大家,用白開水把碗裡的湯汁攪拌後喝下去,這種惜福也和慈濟很像。




















溜滑梯
回到台中老婆娘家後,就帶辰辰到附近的瑞城國小玩溜滑梯,這間學校是慈濟蓋的希望工程。




















幫岳母慶生
晚上幫岳母提前慶生,包括老婆的姐姐和兩位表姊在內,一共十多人,一起到很有特色的五角船板餐廳吃飯。
宗宗在這裡玩水弄濕身體,只好換穿我的背心,看起來很可愛。





宜蘭自由行、陪岳父出遊
禮拜天下午,我們就邀請岳父一起到台北,也到永康街吃晚餐。
岳父從台中帶了十多瓶自己做的豆漿給我們,隔天早上他也早起做他的拿手菜。
隔天雖然休假,我還是要播新聞,因為這天要改版。
早上十點接到佳奇來電,改版延後一個禮拜。
太好了,這個變化球,讓我們中午就可以提前到宜蘭,瞻仰通車三天的雪山隧道。
本來以為禮拜一不會塞車,但是車流量還是蠻大的。
我們直接開到蘇澳,在那裡看海、看船、吹海風。
上次到蘇澳港,是13年前,當時我第一次到靜思精舍參加慈濟活動,一個人從台北,騎車走北宜公路的九彎十八拐到花蓮,當時在蘇澳港拍了幾張照片。
這部分有機會再聊。
本來要到蘇澳洗冷泉,但因為岳父不想洗溫泉而作罷。
後來到宜蘭市買名產後就折返台北,所幸塞車不嚴重。
之後直接送岳父到台北火車站坐火車。
岳父年輕的時候,對家裡的付出很少,讓老婆沒有一個完整的家庭生活。
這次是老婆第一次陪她爸爸出來玩,又多了兩位可愛的孫子,岳父一定很高興吧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感恩、幸福:
1.感恩我還有呼吸。
2.感恩我有一顆感恩的心。
3.這幾天好熱,感恩開車的時候,車上有冷氣,還可以喝著冰涼的咖啡。
4.因為這幾天好熱,才讓我想到,平常的天氣有多麼好,感恩大多數時間,天氣都是很舒爽的。
5.感恩所有為北宜高、雪山隧道付出、殉職的工程人員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祈禱、祝福:
1.祝福所有瀏覽我網站、看過我播新聞的人。
2.祝福所有生在炎熱國家的人,都可以獲得身體的清涼,祝福所有心靈惱熱的人,都可以獲得智慧的清涼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(首先感恩您瀏覽我的網站,相逢即是有緣。如果您是第一次瀏覽我的網站,我非常建議您,在右側「文章分類」的下面,有一個「所有文章列表」,請您先點進去,您可以看到所有我寫的文章。另外也建議您看一下右側分類中「關於銘均」裡的「寫在最先」以及「你可以更靠近倪銘均」「網站滿兩年」)

(我的文章,除非特別註明,不然您都可以直接COPY轉寄、引用,或是請大家直接瀏覽我的網站。只是有一點要求,請您務必完整COPY再轉寄,不然可能會以偏蓋全,還有就是要註明出處-也就是我的網站,當然,轉貼的更要註明出自哪裡喔)

(訂閱電子報:您只要進入http://tw.letter.yahoo.com/free/index.php,再用「電子報查詢」輸入「大愛主播」就可以訂閱)

(有網友問,可否把我的網站設在「好站連結」「好友的網誌」,當然沒問題,歡迎連結。另外有人說,我在無名小站的部落格,文字常常會變成淡藍色的很不好閱讀,那麼您不妨到我的個人新聞台瀏覽)

(您在任何地方,只要用YAHOO、GOOGLE、MSN或是其他的搜尋引擎,鍵入「大愛主播」「用愛看世界」「倪銘均」都可以搜尋到我的網站)

大愛新聞主播 倪銘均
週一至週五 中午12:00
和您一起用愛看世界

倪銘均網站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aaiTV
倪銘均個人新聞台: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news/daaitv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