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主播的育兒日記(鼻涕倒流、頭腦不好、耶誕禮物、造型指甲、百貨公司玩耍)


鼻涕倒流
宗宗辰辰、尤其是辰辰,一直流鼻水吃藥也沒有痊癒。
上禮拜突然有一天,宗宗自己說他要去看醫師,老婆就帶他和辰辰看醫師,還好有看,因為發現他們兩人鼻涕倒流,宗宗的耳朵發炎,再晚一點來看就變成中耳炎了。
鼻福、伏咳糖漿和AUGMENTIN抗生素,一人一瓶。
宗宗真有先見之明。


這樣才對
有天晚上,我帶宗宗送收據給管理員,我請老婆帶辰辰先走到捷運站,因此我們方向不一樣。
宗宗看到媽媽和他反向而行就很擔心,當我送完收據要趕上去的時候,宗宗一直叫我走快一點,後來我們用跑的,宗宗就說:「這樣才對」。


頭腦不好
前幾天我去剪頭髮,辰辰順便修了一下流海。
離開的時候我忘了帶手機,維克衝出來拿給我。
宗宗就對我說:「爸爸你頭腦不好」




耶誕老公公
週六還是周日?
宗宗起床後看耶誕襪裡面沒有禮物,老婆就問他怎麼沒有禮物呢?
宗宗就說:「因為迪士尼頻道中的耶誕老公公那裡有下雪,我們這裡沒有下雪,所以沒有耶誕老公公」


耶誕禮物
後來我們買了一個49元的小手錶給宗宗當耶誕禮物,耶誕節當天,宗宗在耶誕襪裡面看到這個禮物,好高興。我們也有買給辰辰一個小禮物,不過很快的就被她弄不見了,要拍照也沒法拍。
宗宗說「等你們長大以後,我送耶誕禮物給你們」。
宗宗有文字為證,不能食言喔。



耶誕節活動
耶誕晚會的隔天,我們認為宗宗一定會很想去上課,不過當天的實際狀況卻和我們的理想有些落差。他是心不甘情不願的去上課。
禮拜一耶誕節當天,幼稚園還有活動,帶他們出去要糖果,這天宗宗就玩得很開心了。


早起上學
前天早上,宗宗七點多就起床,我送他上課後再上班,真難得他這麼早起、上學又沒有哭鬧。


假日早起平日晚起
大多數情況下,宗宗平常都睡很晚才起床。
不過假日當我們想多睡一點的時候,他卻比平常早起,讓我們無法好好睡一覺。
其實我最近都請阿姨,要開始8、9點就要叫宗宗起床,不能再讓他睡到10點、11點了,不過老婆還是認為要讓他睡到自然醒比較好,他如果睡不飽會鬧。


找奶奶來顧
有一天晚上,老婆要帶他們出門。
辰辰哭鬧不願意換衣服,老婆就對辰辰說「那你不要出去」
宗宗就說「不行啦,ABBY一個人在家會怕,她會被壞人抓走,媽媽妳趕快打電話,請奶奶來照顧」


百貨公司玩耍
上週六晚上帶宗宗辰辰到SOGO百貨玩耍,這裡有一個好大的湯瑪士小火車的充氣式溜滑梯,還有軌道小火車可以騎,他們都玩得好開心。因為隔天我要上早班,所以九點就回家,當時宗宗在玩拼圖,一直不願意回家,最後是哭著離開的。
禮拜天又帶他們到SOGO百貨玩耍,也約了小妹和棋昌。


















媽媽特別從中和坐捷運趕過來,待了一個小時就離開。
做奶奶的,花了快一個小時坐捷運往返,只為了看孫子一面。
宗宗很喜歡湯瑪士,但他有時候又不願意拍照,實在麻煩。
像這天我們要拍照的時候,宗宗都轉過頭不願意照相,我只好趁妹妹喊一二到三的時候,趕快轉身讓妹妹可以照到宗宗的頭,但即使這樣還是不成功。




電話號碼
宗宗現在已經會按家裡的電話號碼了。


造型指甲
現在我們看到辰辰吸手指頭,都會請她不要吸了,有時候她會聽,有時候卻「依然固我」。
也因此她的手指頭已經有些變化了,這麼小就玩造型指甲,真時髦。




辰辰不一樣的造型

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大愛新聞主播 倪銘均
週一至週五 中午12:00
和您一起用愛看世界

倪銘均網站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aaiTV
HINET部落格:http://blog.xuite.net/daaitvnews/blog
倪銘均個人新聞台: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news/daaitv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