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感恩美國行(第一天)

週三晚上,太太開車送我到捷運站,我搭車到台北車站,再轉高鐵到桃園,然後再坐接駁車(大約20分鐘)到桃園機場。

十一點二十分的飛機,我和萬芳、法德(萬芳經紀人)、潘麗麗約九點十分,我九點抵達,萬芳八點五十抵達,潘麗麗八點四十分就到了。
剛好有貴賓室的使用券,我們就在這裡用些點心,吃個素食湯麵。

這天的班機,延誤到凌晨12:05才起飛,因為有一位越南勞工,CHECKIN之後人就不見了,為了安全起見,要把他的行李拿出來,所以延誤了45分鐘。

七年前我竟然碰到一模一樣的狀況,真的太巧了,當時我在部落格上寫著:
「飛機晚了一個小時才起飛,因為有兩、三位越南人,在中正機場轉機,行李上飛機,人卻不見了,這引起機場的恐慌。因為以前就有這樣的情形,結果飛機在空中爆炸。因此地勤人員徹底檢查行李,把這幾位未登機者的行李拖出來。後來問空姐,她說有可能是這幾人嚮往台灣生活而跳機,我問她,以前是否也碰過相同的情形,她說有一次更嚴重,全部乘客都已經上飛機了,突然有人衝下飛機,結果所有乘客都下飛機,徹底檢查。」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aaiTV/134498

※※
妹妹品臻是空姐,我問她如何調時差?
她說盡量不要睡,到美國後、晚上就好好睡,因此我上飛機不久,就先睡大約四個小時,之後就打電腦、也看電影,包括「全民情獸」還有「罪後大丈夫2」兩部電影。但其實好累,一直想打瞌睡。
抵達洛杉磯,是晚上的9點50分。

出關的時候人好多,大概等了四、五十分鐘。
一出機場,師兄師姐就已經在迎接我們了。
搭上美國總會新買的巴士,就驅車前往美國總會,新的園區我第一次來。
下車大概11點半了,還有大概二十多位師兄師姐唱歌迎接我們。

用個宵夜就睡了。現在是美國的凌晨1250。等一下應該很好睡。
我在智慧手機上,除了保留台灣的時間以外,也另外設定洛杉磯的時間,沒想到,一到洛杉磯,智慧手機上的時間,就改成洛杉磯的時間了。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