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接二連三(30)(悼念兩位醫師、與雲嘉南有緣、三次進出板橋高鐵站、55分鐘的演講、同學來訪)

 

 

●悼念兩位醫師

台中慈濟醫院一般外科主任吳永康,五號開刀後在更衣間,因為主動脈剝離,搶救將近一整天後,還是在八號中午往生。

他是岳母的主治醫師,感恩他當時幫岳母動刀,非常的仔細、用心。

同一天八月八號凌晨,花蓮慈濟醫院的醫師黃呂津,則是出車禍身亡。

 

另外,一位志業體同仁,他的父親和岳母,則是在五天內往生。

 

 

●與雲嘉南有緣

前幾天和雲嘉南特別有緣。

周五下午到雲林虎尾高中演講,周六早上在嘉義大林慈濟醫院演講。

周日下午到台南和雲嘉南培訓志工分享。

 

 

●三次進出板橋高鐵站

這三天,三次進出板橋車站。

周五早上,送宗宗辰辰到板橋園區練習主持稿之後,就趕到板橋車站搭火車到斗南。

周六,從嘉義搭高鐵回板橋車站,直接到板橋園區,參加小志工演繹。

周日,又從三重趕到板橋車站,前往台南分享。

 

四年前的四月,則是和桃園高鐵站很有緣,把當時的片段內容摘錄下來:

 

為了演講,常常坐高鐵,每個高鐵站都去過,除了桃園站。

可是,週六、週日和週二,四天內,我卻在桃園站,坐了三次高鐵,我嚇了一大跳。

相同的事情會重複出現。

(4.24星期六下午,在桃園靜思堂,主持大愛台新節目《三代之間》的宣傳會,晚上到彰化靜思堂,主持大愛劇場《愛的練習題》的簽名會。425號周日,從桃園大妹家,搭高鐵到高雄,主持隔天的長治大愛園區的動土典禮。425號周二,到中壢分局演講,之後立刻趕到台南的敏惠護專演講。)

 

 

55分鐘的演講

周日中午到三重園區,和中山大同區兒童營的父母分享。時間是55分鐘。

下午到台南靜思堂演講,時間也是55分鐘。

我很少有55分鐘的演講,這天卻遇到兩場。

 

●同學來訪

很久沒有同學到大愛台找我,結果兩天內兩位屏東農專的同學來訪。

八月五號是郭義汶,八月六號是洪毓謙。

而我到虎尾高中演講,校長楊豪森是郭義汶的同學,也是很巧的一件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