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正德高中演講

 

今天早上,陪宗宗辰辰上學後,就搭高鐵到台中。

我提早到台中高鐵站,在這裡的麥當勞準備研討會論文的簡報。

由許進盛主任和另外一位實習主任來接我。

這天的演講是輔導主任江宜芬的邀請。

 

莊秀珠副校長介紹我後,我就唱歌出場。

今天的演講題目是「用愛看世界,有禮走天下」,講了一個小時五十分。

這天的周會演講,來參加的是全部高三的學生,有九百人。 

 

我也問大家是否相信有鬼月,沒有人舉手相信沒有鬼月,我就花了兩三分鐘告訴大家,根本沒有鬼月。

 

 

 

早上在台中高鐵站,巧遇高希均教授,他創辦天下遠見,是我非常敬重的人。

 

彰化正德高中 (1) 彰化正德高中 (2) 彰化正德高中 (3) 彰化正德高中 (4) 彰化正德高中 (5) 與高希均合影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