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過碩士資格認定

 

在世新的新聞所,要寫碩士論文前,必須先通過資格的認定。

資格認定有兩種,一個是考「資格考」,一個是要在學術研討會上發表論文。

學長學姊和老師都叮嚀我們,不要考資格考,因為非常難,老師說他們去考都不一定能通過。

所以我就選擇寫小論文,主要是走「量化」。

今天的研討會是「2014海峽兩岸數位匯流下的新聞與傳播學術研討會」。

 

我的題目「佛教徒的政治觀與投票抉擇初探」,大約六千八百字,感恩陳品皓老師的指導,妍嘻也幫我很大的忙。

我們發表的場次是今天下午三點二十分到五點,每個人最多十分鐘,我大概只分享八分鐘。

發表者有陳品皓老師、汪廷諤、李慧蘋、何妍嘻。

參加的人有對岸的師生,連我們在內,不到25人。

主持人是世新傳播管理學院的院長彭懷恩,另外兩位老師是玄奘大學廣播與電視新聞學系主任劉念夏,還有台大新聞研究所教授王泰俐。

我的論文是由劉主任幫我評論。

 

其實這學期開始的時候,就聽老師說「碩士資格的門檻取消了」,因為大部分的碩士班都取消資格認定,包括世新其他所也都取消,所以新聞所也取消,而且朔及既往。

也就是說,不論我們這次有沒有參加研討會都通過碩士資個的門檻。

不過,這次寫小論文還是收穫很多。

小論文發表 (1) 小論文發表 (2) 小論文發表 (3) 小論文發表 (4) 小論文發表 (5) IMG_6835 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