慈濟技術學院教職員工演講(2014)

 

昨天到慈濟技術學院,和教職員工演講。

這天因為校內有評鑑,還有說故事比賽,因此來的人不多,連學生約45人。

介紹我的是慈青學長蔡宗宏,他目前是教務長。

 

我講的題目是「讓媒體成為孩子的良師益友」,講了110分鐘。

這是我第二次,和慈濟技術學院的教職員工演講。

感恩陳敬安老師還有歐于菁師姐,和來聽講者結緣上人的書,《說法無量義無量》、《年年三好三願》選一本。

這天我問大家是否相信有鬼月,結果只有三個人舉手相信沒有鬼月。

另外,我也問大家,知道外面謠傳大愛新聞不報導頂新事件的,有五成的人舉手,我又再問知道大愛新聞有報導頂新相關新聞的,只有一成的人舉手。

 

●大愛新聞長期關注食品安全

http://abc8207.pixnet.net/blog/post/221746222

 

這天下班後,搭一點葛瑪蘭號到花蓮,到技術學院後不到十分鐘就開始分享,講完又坐六點太魯閣號回台北,很充實。

火車站還遇到來花蓮參訪慈濟的中國公益研究院的院長王振耀。

慈濟技術學院教職員工演講 (1) 慈濟技術學院教職員工演講 (2) 慈濟技術學院教職員工演講 (3) 慈濟技術學院教職員工演講 (4)  

IMG_7712 IMG_7720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