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素食救地球(206)(飯水分離李祥文:不要吃肉)

 

飯水分離陰陽飲食法[最新增訂版]

作者: 李祥文

譯者:張琪惠

出版社:八正文化

 

最近很流行一種「飯水分離陰陽飲食法」,有人還誤說成「乾濕分離」。

所謂「飯水分離陰陽飲食法」簡單來說就是吃飯和喝水分開,不要讓水稀釋胃酸,讓胃可以完全消化食物。

雖然裡面有些說法我還不能完全接受,但是周遭有些人實行後說有效,所以我已經開始嘗試。

摘錄有關素食方面的內容。

 

作者李祥文:1939年出生於韓國慶尚北道尚州市咸昌邑。24歲時,偶遇奇人習得這種分別喝水吃飯的養生方法,從而治好了自己的胃病和哮喘。從此,李祥文對飲食之於人體的影響產生極大的興趣,並帶著這種興趣進入深山之中開始親自試驗少食、節食、禁食、斷食等各種飲食方法。期間,在完全斷食13天後,進入了持續3天的假死狀態,經歷了神祕的心靈體驗,領悟到宇宙自然與人體合而為一的陰陽調節原理。

 

  1. 1.          (冥想後)進入組成這些內臟的細胞內,看見了本質。我看到的是組成細胞的氧的真正面貌。
  2. 2.          我為了比較斷食後的體內和攝取肉類後的體內,故意吃許多肉類後進行人體探險。我被汙染的景象嚇得放聲大哭。澄靜透明的溪水就像油槽船沉沒一樣,變成許多油浮在水面的汙水,湛藍的天空充滿了暗紅色的油塊。人們就好像因催淚瓦斯窒息,暈倒在地,惡臭撲鼻呼吸困難。我這才了解細胞不是因為營養不良死亡,而是因缺氧而死。
  3. 3.          攝取高蛋白質或高脂肪飲食,細胞無法順利的呼吸,反而會導致疾病惡化。我已經透過冥想進入身體裡面觀看證實了。
  4. 4.          採用斷食和食療法後便潔淨的身體,看起來就像美麗的宮殿,然而吃了牛肉燉湯、牛骨或是攝取肉類食品後,身體變得很可怕。比覆蓋原油的海洋發出更刺鼻的惡臭,讓細胞窒息死亡。想像有人故意用厚重的油脂掩住眼耳口鼻,那麼就能了解窒息而死的細胞有多麼痛苦。然而人們不了解這些事實,只要發現身體有好轉的傾向,就開始吃肉。
  5. 5.          健康的人就算吃幾次肉也不會立刻產生嚴重的異常現象,然而病人就不同了,就算只有一小塊肉,其中的一滴油脂也會造成生命的阻礙。(注意:作者是說「不會立刻」產生嚴重的異常現象,也就是長期吃肉還是會造成嚴重的異常現象)
  6. 6.          重症病患一定要嚴格禁止攝取肉和麻油等植物性脂肪。
  7. 7.          八正文化的官網上有一段問答:
    肝功能不佳的人是否不適合食肉?原因是?
    李祥文答:肝不好的人,肉類、魚類、牛奶、雞蛋都不能吃。為什麼?西洋的營養學的說法,如果有病,應該從外面吸收很多的營養素,那是完全錯誤的。肝做500種以上的工作,解毒是其中一種。如果把牛奶、雞蛋、肉類、魚類、油類放在碗裡,看他腐敗的樣子,一點點吃錯就有毒。肝功能弱時,那些東西都變成毒。得了肝炎,10年、15年、20年後變成肝硬化、肝癌,不應該以吃很好的東西的方法來治療。看了肝癌的臨床,會知道得了肝炎的人的治療方法和肝癌的人的治療方法完全一樣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