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心好願轉好命(73)(做環保、癌細胞緩解)

 

常佑康醫師演講,他拷貝一片光碟給我,他說「同時搶救生命和慧命,是終極的健康促進」

 

他也提到一段故事:

我都叫我的病人做環保,對身體好。

我有一位乳癌病人,剛來的時候就很嚴重,癌細胞轉移到骨頭、肺臟和肝臟。

這位師姐做化療後、腫瘤全部消掉,然後找我做放射,半年後癌細胞又冒出來。

只好再化療一次,結果又沒事。

又過半年又來一次,總共來回三次,每次都緩解。

 

乳癌這種病,化療無法讓癌細胞完全消掉,為何這位病人會緩解?

 

有些人說不能做化療,會越做越嚴重,其實不是越來越嚴重,而是癌細胞有抗藥性。

 

我就問這些師姐,為何會這樣?

師姐說她本來一個星期只做一天的環保,後來增加到五天。

每天做到流汗、在排毒,做到很歡喜,大家也會鼓勵她說好話,她就沒有煩惱,把腫瘤放到一邊,沒想到症狀就緩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