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兩場演講(嘉義幸福人生講座、雲嘉培訓志工)

 

●嘉義幸福人生講座

週日早上,到慈濟嘉義聯絡處分享,這是瑞玲師姐的邀請。

2012年也來演講過,當時的題目是「好心好願轉好命」,這次的題目是「為顛狂荒亂作正念」,前面一個小時談大愛台,後面半小時以媒體人角度,談最近的紛紛擾擾,總共一個半小時。

瑞玲師姊說,這天有271人參加,是嘉義幸福講座人數最多的一次。

瑞玲師姊和大家結緣上人的著作「年年三好三願」,還請我簽名送給大家,我講完後就在旁邊「趕工」,大概簽了四十分鐘。

感恩大學同學郭義汶、張崇華來聽我分享,崇華還帶他的太太恬菊以及兒子來參加。

 

這天感恩嘉森師兄到高鐵站接送。

1 (1) 1 (2) 3 4 5 6  

 

●嘉義慈青分享

淑蘭師姑知道我要來幸福人生講座分享,特別請我和慈青說說話,我就在幸福講座結束後,和慈青們分享大概十分鐘。總共23人。

2  

 

 

●雲嘉培訓志工

離開嘉義,義汶送我到雲林。

他帶我走的路有好多林蔭大道,很美。

這天下午是雲林和嘉義的培訓志工,連陪伴志工在內,大約兩百人。

我的題目一樣是「為顛狂荒亂作正念」,早上因為有很多是一般民眾,所以我講了很多大愛台的內容,下午是培訓志工,所以立刻切入主題,以媒體人角度,談最近的紛紛擾擾,還有以志工的角度來分享,一樣是一個半小時。

感恩義汶還連聽兩場。

之後就從台中搭高鐵回台北參加喜宴,高鐵上還遇到大愛台《地球證詞》主持人何佩玲師姊,她到台中演講。

照片感恩沈美君提供。

IMG_7773 IMG_7776 IMG_7777 IMG_7787 IMG_7793  IMG_7792  

IMG_7796 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