促成歲末祝福見證的因緣

周四下午(2016.01.07),參加關渡園區的歲末祝福,參加的對象是榮董還有環保志工。

這場歲末祝福的人品典範,是愛妮雅化妝品公司的總裁陳威中,還有董事長蕭碧月。

早上十點多,總裁和董事長就抵達園區,林朝富、林朝水、林進成三兄弟伉儷、淑芬師姊和我,一起陪伴他們,陳總裁和蕭董事長也和上人簡短談話。

陳總裁參加慈濟是因為朝水師兄。

朝水師兄之前很愛賭博,脾氣也不好,接觸慈濟生命有180度轉變。

朝水師兄曾經在愛妮雅上班,有一次就和總裁相約泡茶敘舊、聊慈濟。

總裁說因緣很奇妙,他才太太說「有一天我離開了,希望妳參加慈濟」,兩個月後,朝水師兄就打電話過來。

泡茶聊天中,讓總裁很好奇,慈濟怎麼讓朝水師兄有這麼大的轉變?後來就捐款當慈濟會員。

從南亞大海嘯開始,包括八八水災等重大災難,志工都會到愛妮雅公司愛灑、啟發大家的善念,員工捐多少錢,公司就捐多少錢。

目前愛妮雅有兩百位慈濟會員,在「消慈」風波後,一個會員都沒有少。

之後,總裁更帶高階主管參訪大愛台,由我介紹大愛台、也回應外界的一些質疑。

下午的見證,陳總裁、蕭董事長和朝水師兄一起上台,陳總裁兩度提到我。

總裁分享提到,說大愛台的倪銘均主播來公司分享,另外他也說「高階主管到大愛台參訪,倪銘均主播介紹後,讓我們更有信心。」

事實上,陳總裁原本對於見證分享有些遲疑,朝水師兄請我鼓勵總裁,我就寫了一封信給總裁,總裁最後決定來分享,促成這次的好因緣。感恩朝富和朝水師兄給我機會。

照片感恩蕭嘉明師兄提供。


114808.jpg 

114810.jpg 

114812.jpg 

IMG_7266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