銘均小品(大愛與感恩,心靈的父母)

 

昨天(2016.03.15),臉書收到一則訊息。

這位臉友是棄嬰,很喜歡看我的文章,看到她的發文很感動。

 

每個人都有父母,當然不見得都還健在或是在身邊。

往更高層次來思考,我們每個人都來自宇宙永恆的愛。

我們心靈的父母就是大愛與感恩。

這位女孩雖然被父母遺棄,但是沒有被愛與感恩遺棄;她雖然沒有父母,但我覺得她始終有心靈父母的陪伴。

反觀有些人,心靈匱乏、充滿仇恨與抱怨,雖然有父母,心靈卻是孤兒。

 

當然,如果我們有親愛的父母又能夠有著大愛與感恩,那就是一個完滿的人生。

 

這位女孩從小到大一定經歷許多考驗,邀您一起虔誠祝福她。

也希望她在人生中經歷的酸甜苦辣,能夠成為養分,相信可以幫助更多像她一樣的人。

 

 

(一個感動的留言)

 

倪主播您好:

我喜歡看您在FB分享的內容,尤其是家庭部份,真的好幸福、好甜蜜喔!!!

 

我從小是個棄嬰,出生15天被一位殘障媽媽領養。

不久後她有了自己的孩子(男孩)就又棄養我這個女孩。

不知多久後,我又被領養,後來,因為爸爸入獄、媽媽有了男朋友,我又被停止了收養.......呵呵,我運氣還真的不太好..........

 

現在長大囉,每天下課後都到自助餐店幫忙洗菜、端菜,打掃整理的工作已經四年了,能自己養活自己..........

不好意思說了一大堆,重點是想說,每次看到您的發文,都給我好大的精神力量。

 

謝謝您 

祝福您一家永遠平安幸福

^_______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