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念、感恩、祝福與發願(12)(一句話賺一千六)

 

上周六(2016.05.21)早上,爸爸和阿姨到北投市場買菜,我到清江圖書館,順便到頂好超市買些東西。

這幾年,附近好多建案,越來越難停車。

 

後來看到清江國小左側的黃線空蕩蕩,就很開心的停車。

清江國小警衛很好心,他請我看地面,地面有拖吊後提醒取車的電話,原來停這裡會被拖吊,警衛說剛剛已經有車子被拖走,等一下還會過來。

我就很納悶,這天星期六,黃線應該可以停車啊?

警衛說這是一個陷阱,因為這段黃線的旁邊就是公車站牌,有一個規定是公車站牌前後十公尺不能臨時停車。

 

查了一下,如果停黃線被拖吊罰600元,拖吊費900元,保管費100/半日,也就是警衛的一句話,我馬上賺了1600元。

而且,我之前停這裡好多次都沒有被取締或拖吊,賺了好多錢,真棒。

沒有停這邊,讓我停更遠的地方,可以多運動,省錢又讓身體更健康,真棒。

以前我認為,晚上八點以後,還有週六週日,黃線都可以停車,但有些地段是例外,要特別注意,除了可以上網查詢,也可以打電話1999查詢。

 

別人的一句話,讓我賺了1600元;生活當中,我們也可以當別人的貴人,一句關心的話、一句溫暖的話,就可能讓人走出陰霾看見陽光。

IMG_088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