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心好願轉好命(82)(所說所想,可能成真)

 

我們常說「說曹操曹操就到」,最近就有這樣的經驗。

太太的專科同學,有一位出家,上下是紹道法師。

紹道法師和另外一位法師,7/12晚上到家裡住宿,同行的還有一位居士。

隔天他們到大愛台參觀,我也幫忙導覽。

 

聊天中,紹道法師說,她前一天才在花蓮遇到許瑞云醫師,問我是否認識,我說曾經訪問過許瑞云醫師,很喜歡她的許多觀念。

居士則問我「是否認識紀邦杰醫師」,我說和紀醫師很熟。

沒想到,隔天,許醫師發一個訊息給我,問我一些事情;另外,我在大愛台遇到來錄影的紀邦杰醫師。

真的很巧。

 

14號晚上,我跌倒鎖骨骨折,到最近的淡水馬偕醫院急診室。

遇到我們攝影師國維,他的小朋友脖子扭到也來治療。

結果隔天早上到大愛台分享,一進大門又遇到國維,他剛好在領錢。

分享結束後合照,又遇到國維,就請他幫我們拍照。

平常不見得常常和他遇到,但是這兩天卻遇到三次。

 

這樣的經驗也讓我想到,我們平常想的東西、說的東西,都可能成真。

所以平常就要想好念、說好話,和人結善緣。成真的話就是好事、好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