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主播的育兒日記(照顧受傷的我、小主播來家裡、教阿公電腦)

 

●照顧受傷的我

週四晚上跌倒鎖骨骨折,頭部也腫了起來。

宗宗辰辰變得更懂事,會幫我做事。

週五早上,他們陪小主播們到大愛台錄影,我去分享,中午回家的時候,他們就幫我拿東西。 這天也和喬喬合影。

週六下午,到三重園區分享,晚上到東區會所,吉宗練習手語演繹,他們也都幫我背背包、拿東西。

吉宗練手語的時候,我到附近的圖書館,吉宗要吉辰一定要陪我去。

 

 

●小主播來家裡

小主播來家裡,宗宗辰辰最高興,家裡也多了很多笑聲。

周一(07.11)下午,媽媽和叔叔把宗宗辰辰送到世新和我會合。

晚上,去慈濟醫院接太太和韻庭,再去接小花到家裡,也去大賣場買菜,還第一次看到柳丁汁的自動販賣機。

晚上,宗宗也幫她們背稿。

 

●教阿公電腦

宗宗這陣子都會教阿公打電腦。

1.JPG

2 (1).JPG

2 (2).JPG

3 (1).JPG

3 (2).JPG

3 (3).JPG

3 (4).JPG

4.JPG

6 (1).JPG

6 (2).JPG

6 (3).JPG

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