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分享(陪爸爸參加屏東同鄉會)

 

今天(2017.05.06)陪爸爸到大直典華,參加屏東同鄉會,爸爸參加大概30多年了。

這天蔡英文總統致詞,包括蘇貞昌、游錫堃、曾永權、潘孟安等政治人物都來參加。

蔡總統還和所有人分批合影,爸爸也和蔡英文說了幾句話。

爸爸說,很多年前,蔡英文參加同鄉會時,還叫他「倪叔叔」。

 

這天同鄉會邀請爸爸,還有王中平唱歌,爸爸和王中平都是屏東人。

爸爸也拉我上去幫他合唱「唱首情歌給誰聽」,很多人是爸爸的歌迷,好多人在我們合唱的時候,上台和我們合影。

而爸爸唱歌的時候,蘇嘉全在台下和人合影,形成有趣的畫面。

 

爸爸以「一寸歌王」闖出名號,是少數來自屏東的知名歌星,在歌壇很資深,好多人都來和他合影。

爸爸和立法院長蘇嘉全,還有考試院長伍錦霖合影時,他們還拉著爸爸站在中間。站在兩位院長中間,爸爸笑得開心。

 

而我只找監察院長張博雅合影,我說我是大愛台主播,感恩她當時的因緣,促成慈濟骨髓資料庫(現在是骨髓幹細胞中心)

張博雅當時是衛生署長,想要成立台灣的骨髓資料庫,但是這個經費非常龐大,加上人力有限,因此請慈濟幫忙。

證嚴上人向醫師了解捐骨髓不會傷身後,決定成立骨髓資料庫,慈濟志工更是傾全力推動,到現在已經完成4643例手術,也等於是挽救了四千多個家庭。

爸爸還幫我和一人合影,照完後才知道是李明賢,爸爸說他常上政論節目。

這天也邀請了一個女子樂團(應該是無雙樂團),六位女子演奏國樂,載歌載舞,很特別。
1 (1) 1 (2) 1 (3) 3 (1) 3 (2) 5 7 (1) 7 (2)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