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馬行(合影)

 

這次到新加坡和馬來西亞,收穫滿滿,也和許多人合影。

 

●第一張左上是新加坡的邱志豪師兄,他之前是馬來西亞慈青,能力很強,是實業家召集人之一。

右上是雪隆分會副執行長、慈露師姊的左右手蘇祈逢,他放下自己的事業投入志業,師姊則是病毒博士。

下面兩位是雪隆分會的香積志工,幫我們準備美味的早餐和點心,她們是高中同學。

 

●第二張是在新加坡的「善心緣」餐廳,大家合影。

 

●第三張是新加坡的傅意財師兄,開著保時捷跑車載我們趴趴走,我也坐到駕駛座留影,右下則是在吉隆坡靜思堂的講經堂。

 

●第四張到第七張,是在吉隆坡的素食餐廳「香道灣」,三位老闆都是慈濟志工,一位是吉隆坡藝聯會的窗口,也是一位演員。

餐廳的裝潢很有特色。這裡也遇到大愛台的忠實觀眾,慈露師姊還有樹姍姊,把握機會推廣竹筒歲月。

 

●第八張上面,是和宏瑜,還有新加坡實業家陳弟弟合影,後面是全球第一間水下旅館(全球第一個水下餐廳也是他工廠設計的)

下面,是兩位吉隆坡志工,左邊那位告訴我,他就是「香道灣」的老闆之一,才見過面。中間的師兄那幾天也在臉書留言給我。

 

●第九張上面,右二是雪隆分會記者黃照峰(組長),之前在聯合國氣候會議採訪。左一是人文發展室主任張傳溢,這次我們的行程,包括拜會媒體等等,都是他安排的,非常優秀。他也是放棄高薪到志業體服務。

 

●第十張左邊的師兄是任海文,他出了一本書《叁字書》,當天簽名送給我,中間是李珠師姊,她是一間銀行的總裁。

 

●第十一張是靜思書軒,到988電台拜訪前先來喝杯咖啡,原來這裡就在988電台旁邊的購物中心。

 

●最後一張左上角,是我參加巴生愛心宴,回程在車上整理照片。右上是從新加坡到吉隆坡的飛機上自拍。下面是我和方師傅(方漢武)在返台飛機上合影。去程和回程,我都和方師傅坐一起。

(●補上一張)這是在新加坡志工開的素食餐廳「真食(real food)」前合影。老闆是一對夫妻,都是慈濟志工,他們吃素的人越來越多,真棒。

2.jpg

3.JPG

4.jpg

5 (1).JPG

5 (2).JPG

5 (3).JPG

5 (4).JPG

6.jpg

7.jpg

8.JPG

88.jpg

99.jpg

IMG_6286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