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同區七月吉祥月祈福會(騎車去演講)

 

昨天(2017.08.13),星期天晚上,到北市大同區的七月吉祥月祈福會演講,地點在迪化街二段304號,一間土地公廟(萬和宮)前面,有四位如來精舍的法師參加。

我講素食,題目是「改變命運,餐桌開始」,講五十分鐘。

一開始我就問大家,六十歲以上的占了八成,七十歲以上的占了五成,這是難度很高的演講。

我一開始先唱望春風改編的一首歌曲「人生七十才開始,八十滿滿是」帶動氣氛,果然效果還不錯,雖然悶熱,但只看到一個人在打盹。

這天我八成都用台語演講,當然講得不輪轉,但至少很有誠意。

會眾約125人,志工50多人,總共約180人。

最後我問大家,願意少吃肉或是開始吃素的舉手,大概九成的人都舉手,真棒。

 

這天我搭捷運到圓山站,再騎Youbike到會場,然後再騎車回家。

穿著西裝褲和襯衫,騎起來比較不方便,還好有涼風,我也邊停下來拍照,因此騎得很愉快,大約騎了75分鐘,約14公里。

社子大橋就拍了好多張照片,最後一張照片按下快門後,社子大橋的燈就熄滅了,運氣真好,當時九點五十八分。

從圓山站去演講,然後回家,三個小時55元。

 

照片感恩謝昭光提供。

2.jpg

3.jpg

4.jpg

5.jpg

6.jpg

7.jpg

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