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分享(巧遇影后楊惠姍)

 

前天(2017.09.06)在大愛台一樓,巧遇影后楊惠姍。

我馬上過去和她打招呼,我說父親是倪賓,我在大愛台服務。

她就問我爸爸好不好?媽媽好不好?還說我小時候看過我。

我馬上撥電話給父親,讓她們聊聊。

她這天和先生張毅導演,錄影《殷媛小聚》節目,因為琉璃工房三十歲,特別從義大利,邀請「世界玻璃藝術之神」利諾.塔亞彼得耶拉(Lino Tagliapietra)來台灣展出。(松菸的琉璃工房,2017.09.11-2018.03.04)

 

回家後就請爸爸找出以前她和楊惠姍的照片。

爸爸說她帶團到馬來西亞演出,團員之一就是楊惠姍;另外也在楊惠姍人生低潮時,帶她到印尼表演。

爸爸說之前有一位報社的副社長,認她做乾女兒、又認爸爸當乾兒子,因此爸爸說我應該喊她「姑姑」。

 

她來過我們長春路的舊家,照片中只有大妹、小妹沒有我,我應該是上課或補習了。

老實說,我忘記小時候是否見過她,但是現在看到她,非常有氣質。

 

她因為《小逃犯》和《我這樣過了一生》,拿過兩座金馬獎最佳女主角,後來致力創作琉璃,創辦了琉璃工房。

0.JPG

1.jpg

2.jpg

3.jpg

4.jpg

6 (2).jpg

7 (3)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