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南長沙志工參訪

今天(2017.11.20)傍晚,和湖南長沙志工分享大愛台。
這團很特別,他們的家人來台灣授證,家屬跟著來見證授證典禮,也參訪慈濟志業體,了解他們家人在慈濟的付出。
在簡報室聽我分享的有22人,當中有4位是陪伴的受證志工。其中一位在今年三月參加靜思生活營,就聽過我分享大愛台。

這天我講了四十分鐘,其中一位唐方良師兄,覺得我用看大愛台改變人生的故事來分享很棒,向我拷貝了許多檔案。

這天下午,到內湖群之噰傳播公司,在大愛劇場客串演出主播。這齣是林宜龍師兄和阿英師姊的故事。
拍攝後才趕回大愛台,但因為時間延遲,因此五十分鐘分享,後來只分享四十分鐘。

IMG_6437.JPG

IMG_643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