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分享(關懷演藝人員春節聯歡餐會)

周二(2018.02.06)中午,陪爸爸到神旺大飯店,參加「關懷演藝人員春節聯歡餐會」,這天旺旺總裁蔡衍明、中視總經理胡雪珠,還有華視前總經理和資深藝人到場,眾星雲集。主持人是侯麗芳與章永華。
這天到場的藝人,演員居多,歌星相對比較少,主辦單位邀請爸爸上台唱歌,爸爸也拉我上台唱《唱首情歌給誰聽》,台下都是曾經叱剎風雲的大明星,托爸爸的福氣,才可能在這麼多明星面前唱歌。
蔡衍明很久以前就說他是爸爸的歌迷,對爸爸很好,也和我握手。
而幫我們拍攝的也是紅極一時的郝曼麗。

這天與許多爸爸的老朋友合影,文夏是台語歌壇的國寶,太太文香也和爸爸認識幾十年;常楓和周遊是金鐘獎特別貢獻獎得主。
其他還有陳松勇、青山、孔蘭薰、吳靜嫻、唐琪、秦蜜、林沖、林松義、司馬玉嬌、宋宜芳、高麗等人。
陳松勇之前就說看過我播新聞,我一過去打招呼,他就知道我是主播。
這天也遇到以前大愛台在中視的工程人員張師傅(張世傑)和小周(周佑宸)。

而我則到素食桌用餐,同桌的有林乃華、以及剛授證志工的梁碧蘭,還有演大愛劇場《草山春暉》的洪流。

演藝人員春節聯歡餐會,每年三次,爸爸有空就會參、看看老朋友,這是我第三、四次陪爸爸參加。

周遊和爸爸私交不錯,餐宴後就邀請我們到青少年育樂中心,看「明星合唱團」的排演。
由李朝永開車,同車的還有《梨花淚》男主角劉長鳴,以及另外一位藝人蕭惠。

2 (1).JPG

2 (2).JPG

2 (3).JPG

2 (4).JPG

2 (5).JPG

3 (1).JPG

3 (2).JPG

3 (3).JPG

3 (4).JPG

3 (5).JPG

3 (6).JPG

3 (7).JPG

4 (1).JPG

4 (2).JPG

4 (3).JPG

5 (1).JPG

5 (2).JPG

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