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天添常識、增智慧(堅持,成就一位補教名師)

昨天(2018.04.20),太太到林口和弘光護專的幾位同學聚會。
其中一位同學車禍腳受傷,我接太太的時候順便送她到台北火車站附近的飯店。
她的同學是三元補習班的名師,授課對象是要考二技還有護理師執照的學生。她今天一早要到花蓮上課,對象是慈濟護理科系的學生。

我們聊到她為何會到補習班教書,她說之前在屏東大仁還有幾間學校教書,希望減少一些帶學生的瑣事,所以報名當補習班老師。

結果她試教五分鐘,就被面試主管請下來。
一般人可能就放棄了。
但是她說「我只講了五分鐘就要我下台,但是我的時間是兩點到三點,您可否告訴我在補習班應該要如何教書,讓我再試一次」
結果就因為她的堅持,她錄取了,成為補教界的名師,北中南東全台跑,到現在已經教了23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