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持林元清醫師新書發表會(白雲度山)

 

今天(2018.06.27)證嚴上人到大愛台,我只有在上人開示的時候,利用工作空檔短暫到大愛廳聆聽。

中午就趕到市長官邸藝文沙龍,主持林元清醫師的新書《白雲度山》發表會暨記者會。

林元清醫師真的很不容易,目前是美國衛福部副助理部長,兼少數族裔健康辦公室主任。他是骨科名醫,也是醫療集團管理者,還擔任過加州聖瑪利諾市議員,以及三仼聖瑪利諾市市長。

他在就讀台北醫學大學的時候,還是足球隊、橄欖球校隊,也是柔道隊的隊長,拿到許多全台灣的冠軍,允文允武。

林元清醫師會加入慈濟,是因為他的姊姊林幸惠,幸惠師姊是慈濟志工也是作家,出過八本書。

 

這天有許多他建中還有台北醫學院的同學或學弟學妹參加,整個會場座無虛席,連工作人員我估計有120人。

貴賓有衛福部主秘王宗曦,多位校長、院長、董事長、總裁、會長與律師,都是社會賢達。

活動中有三位貴賓的分享,包括出版單位代表王志宏總編輯、建中校長徐建國、台北醫學大學林建煌校長。

由於現場有許多建中校友,最後我問林醫師是否還會唱建中校歌,他點頭。

我就邀請大家一起唱校歌,這也才知道,王志宏總編也是建中畢業的。

 

這天感恩憶慧媽邀請我來主持。

這天還有很開心的一點是,我在慈濟的三位貴人,陳乃裕、憶慧媽、慮瑢媽都在場。

我因為補習陳乃裕老師的微積分才加入慈濟;憶慧媽則是我的「母雞」;慮瑢媽則是我的乾媽。他們三位都是大大大菩薩,為社會做了非常多的事情。

能夠跟三位我的貴人合影,非常歡喜。(小男孩是憶慧媽的孫子)

 

有關主持經驗另外分享。

照片感恩游濬紘、詹予慧、憶慧師姊提供,也感恩蔡美鳳師姊幫忙拍照。

 

市長官邸藝文沙龍古色古香,環境優美,這是我第二次在這裡主持記者會。

上次是六年前,主持《ER男丁格爾》新書的記者會http://abc8207.pixnet.net/blog/post/13170190

1 (1).JPG

1 (4).JPG

2.JPG

3 (1).JPG

3 (3).JPG

4 (1).JPG

5 (1).JPG

6 (1).JPG

6 (2).JPG

7.jpg

8 (1).JPG

8 (2).JPG

8 (3).JPG

8 (4).JPG

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