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分享(腳開刀住院)

這次到美國旅遊,最後一天晚上(2018.07.13),為了趕時間左腳扭到。
回台灣後,隔天(2018.07.17)馬上到慈濟醫院找黃盟仁醫師看診,確定骨頭斷裂要開刀,可是當天沒有病房。
腳會痛,但還能走,因此隔天還是上班播晨間新聞,只不過是坐著播新聞。
十點多接到通知有病床後,就開車趕到醫院,12點多辦理住院手續,下午就開刀。
本來半身麻醉,想說可以感受開刀過程,但是麻醉師說全身麻醉會比較舒服,就同意全身麻醉。
打針、吸氣後,很快的就失去意識,醒來就開好刀了。
左腳的小趾和第四根趾頭,各打了一根鋼釘,還加了鐵絲固定。

這是我第三次在慈濟醫院開刀,第一次切除頸部後面脂肪瘤,第二次鎖骨骨折,再來就是這次腳趾斷裂。這三次手術後幾乎都沒感覺到痛。

當天晚上,大愛台同事碧華、廖文典、動畫師鄭文進,探往大愛台一位同事的時候,遇到太太,知道我手術,就轉過來探望。

接著幾天,趙有誠院長、徐榮源副院長、游憲章副院長、吳炫璋醫師,喬麗華主秘、雁寒師姑分別來探望。幫我開刀的黃盟仁醫師更是每天來關心。

第三天,永如也帶著藝聯會志工,林乃華、梁碧蘭、王瀅瀅、高原、李昕叡、高玫春師姊等人來探望。

其他還有黃秀燕師姊、李素蘭師姊,林朝富師兄、林如金師姊、林朝水師兄、洪福杉師兄,吳靜姝師姊、杜美慧師姊、吳春榮師兄,以及大愛台同仁光中,一併感恩。

這次手術,我們一樣訂醫院的餐,由志工送到病房。
有一位師姊很可愛,她說送餐的時候看到我,因為只看到我的背影,加上她有在追蹤我的臉書,以為我還在美國,所以沒有想到是我住院,知道是我以後讓她很驚訝。

其實這次我的病房號碼是「隱藏」的,但是資菁無法隱藏,因此有些人是看到她而知道我住院。
朝水師兄說我有「保密」卻沒有「防諜」,因為開刀隔天,朱淑芬師姊來探望,她就告訴朝水師兄我住院。
而朝水師兄又告訴愛妮雅化妝品的陳威中總裁,總裁行程滿檔不便抽身,就請副總裁蕭碧月和女兒子瑜過來送祝福。

爸爸、阿姨,還有吉宗、吉辰,第二天來探望,媽媽更是幾乎每天過來。
小妹還貼出一張照片,才發現兩年前的7月19號,我鎖骨開刀,和這次開刀7月18號,竟然只差了一天。

開刀隔天,幾乎整天昏睡,其他時間分秒不空過,繼續整理這次出國旅遊的照片。

住院五天期間,感恩大家的探望,也感恩自己是在醫療資源豐富的台灣動手術,一切順利。

週日出院後,目前腳還是很腫,開刀後第三天,先用針灸治療,周一和今早(2018.07.25)也到慈濟醫院請吳炫璋醫師針灸,也吃中藥水劑調養。
今天開始上班、播新聞,希望趕快好起來,可以繼續跑步、和大家分享天地之美。

1 (1).JPG

1 (2).JPG

1 (3).jpg

1 (4).JPG

1 (5).JPG

1 (6).JPG

1 (7).JPG

1 (8).JPG

1 (9).JPG

2 (1).JPG

2 (2).JPG

2 (3).jpg

2 (4).JPG

2 (5).JPG

2 (6).JPG

2 (7).JPG

2 (8).jpg

5.jpg

6.JPG

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