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播的育兒日記(鯉魚潭民宿玩桌遊、早餐)

昨天(2015.10.24)晚上睡鯉魚潭的民宿。

大人們聊天,小朋友玩桌遊到十一點,才各自回房休息。

本來約好七點大家晨跑,但半夜下雨擔心地板濕滑而取消。

我也想多睡一個小時,但想想機會難得,還是出門跑步。

我沿著鯉魚潭的自行車道跑步,柏油路不溼滑,但是部分路段修路,但還算順暢。

回民宿大約五分鐘,開始飄毛毛雨。

回民宿用google計算一下路程。從民宿繞潭一圈再回民宿,大約5.5公里

我現在每天就是跑五公里,因此不算困難,而且可能因為空氣好,充滿氧氣、芬多精的關係,跑起來很暢快。

本來大家用完早餐要去騎腳踏車,但因為下雨而作罷,在民宿這裡拍照留念,之後回到花蓮市區。

(後來才發現,我拍攝明蕙、桂君和翠翠吃早餐的畫面時,我的身影剛好映在旁邊的小玻璃當中,真有趣)

2 (1).jpg 

2 (2).jpg 

2 (3).jpg 

2 (4).JPG 

2 (5).JPG 

2 (6).JPG 

2 (7)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