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世新空拍營參訪

 

世新老師黃聿清,承辦「2016新北市公用頻道影音產製工作坊—生態空拍營」,吉宗、吉辰,小主播花湧惠、彭世瑜、周子歆、周子皓參加。

今天下午(2016.07.04),他們參訪大愛台。

 

昨天吉宗還說課表上有我的名字,我還很訝異的說「我怎麼不知道」。

原來,接待組接到的訊息錯誤,告訴我來參訪的是世新的大學生,所以我沒有把這兩者之間連結起來。

 

今天參訪大愛台的小朋友和隊輔約65人,早上則是參訪教育電台。

 

小花和子歆,留在教育電台接受訪問,世瑜和韻庭到大愛台後,則是去配音。

我講的和大愛台影響力,以及新聞製播相關,只講半個小時,就趕去世新和指導教授討論論文。

IMG_2279.JPG

IMG_2282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