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愛劇場「稻香家味」記者會

 

昨天(2017.01.04),是元旦連假後第一天上班。

大愛台戲劇二部,在典華飯店舉辦大愛劇場「稻香家味」記者會,他們請我主持。

我採訪過記者會,但是主持記者會還是頭一遭。

忙完新聞後,接近十一點半才離開大愛台,就趕到大直,距離記者會開始只剩下五十分鐘,還好之前已經和關導和九山師兄順過流程,現場,朱朱再和我討論一下流程。

由於這齣戲會跨越農曆新年,因此戲劇二部同仁很用心,用敲鼓和舞獅(獅頭林豈謙、獅尾林美雲,都是故事中的真實人物)的方式開場,演員在後面跟著進場,有的拿春聯有的拿象徵吉祥的食物。

這天出席的演員非常多,總共有14位,包括鄧志鴻、張馨月、汪建民、阿嬌、唐治平、張詩盈、陳楚翔、藍葦華、范時軒、張書偉、許仁杰、何依霈、吳迦樂、吳芳宜。

製作人白國嘉、何錟光,以及導演林博生通通出席。

長官有大愛台副總監何建明、戲劇二部經理臧蕙年,以及中天節目部戲劇總監張臻提。

 

林博生導演拍攝過47齣大愛劇場,應該是最多的一位。

他說,有觀眾跟他回饋,看了他導演的大愛劇場後(好像是「明月照紅塵」),決定要改變自己的觀念。

他也說,這齣戲劇的演員有五十位,是他拍攝大愛劇場最多的一次。

 

會後和白國嘉合影,我說父親常常提到他。

他一聽說父親是倪賓,就很開心的說,我們認識很久了。

白國嘉的女兒是白歆惠,剛結婚。

這天感恩其他的工作人員,包括開誼和志儒。

照片感恩葛傳富師兄提供,也感恩他回程順道送我回大愛台。

 

這齣大愛劇場從今天開始播出,晚上八點在大愛台,十點在中天電視台。

也可以在YouTube收看。

 

這齣戲劇講的是林德村、林德燿和林德光三兄弟的故事。

德光師兄和師姊告訴我,我十多年在新竹演講,他們的兒子聽到我的演講後,決定參加慈青,現在已經受證,聽了真歡喜。

 

而今天,《自由時報》、《聯合報》和《中國時報》,都有相關報導。

《蘋果日報》的即時新聞也有相關內容。

相信這齣「稻香家味」,也會和「草山春暉」一樣感動許多人。

1 (1).jpg

1 (2).jpg

1 (3).jpg

1 (4).jpg

1 (5).jpg

1 (6).jpg

1 (7).jpg

2.jpg

3.jpg

4.jpg

5.jpg

6.jpg

7.jpg

8.jpg

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