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心好願轉好命(93)(祝福與祈禱,兇地變福地)

 

今天(2018.04.30)到板橋修車,在江子翠捷運站搭車回家,下班時間、人潮很多。

四年前,很多人卻不敢經過這裡,因為發生鄭捷殺人事件。

 

最近,我還經過兩個命案現場,一個是八里的媽媽嘴咖啡,一個是竹圍捷運站後方的草叢,香港女子遭到棄屍。

一位同事說,在女子遺體發現前,他跑步經過這裡還聞到惡臭,以為是淡水河死魚的味道。

 

有些人知道這裡曾經發生凶殺案,可能避之唯恐不及,而我經過這裡則是付出一份祝福。

 

我之前寫過一篇文章「用祝福與祈禱灑淨,讓江子翠變福地」http://abc8207.pixnet.net/blog/post/134457221

 

文章提到:「我今天的演講,提到日本江本勝博士的水結晶實驗,裡面有一張照片是阪神地震剛發生時,水沒有六角形結晶、也醜陋不堪,可是三個月之後卻變得很漂亮。

因為這三個月當中,很多的愛與關懷湧入。

如果造成6434人死亡、43792人受傷的阪神地震,各地湧入的祝福都可以讓醜陋的水變成漂亮結晶,那麼,江子翠怎麼不會因為大家的祝福而變成福地呢?」

 

今天在江子翠捷運站,還有上次經過媽媽嘴咖啡店,我都付出一份祝福。

事實上,我跑步一定會經過竹圍捷運站附近,我都會望向遺體埋藏處,祝福這位香港女子靈安。

 

轉念,恐懼可以轉化成為祈禱。

我覺得,祝福與祈禱就是幫世界灑淨,心靈也會得到清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