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歲生日,再度向您要一個祝福

今天(2018.07.31)是我48歲生日,感恩許多人已經留言祝福。
證嚴上人說,一日的平安就是一日的幸福,過去一年我平平安安,真的是很大的幸福!

和往年一樣,我要感恩我的父母、太太、小孩,還有妹妹,當然也感恩慧命的母親證嚴上人、感恩我生命中所有的貴人、感恩每個成就我的因緣。
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幸福,希望所有人都能夠擁有和我一樣、甚至更多的幸福;或者應該說,擁有屬於他們自己的幸福。

2004年,我開始在生日時,向大家要一個祝福,今年也不例外。
不過這個祝福不是給我,而是祝福全世界。
不論是天主教國度、基督教國度、伊斯蘭教國度、印度教國度、佛教國度,或是民間信仰,乃至於無神論的地方,都能人人互助、平安吉祥。

在我生日這一天,向您要一個祝福,祝福所有人,不分宗教、種族,都能離苦得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