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兩、三事(施易男、張錦蘭、鄒麟、鄧曉剛、李仁甫合影)

大愛台常常遇到演藝人員,年前遇到來錄影的施易男,和他比了個「大心」。
另外,蔡依林的阿姨張錦蘭師姊,寫得一手好書法,在紅包上寫字、好美,和她與阿明合影。

重要參訪團來大愛台,我常常會演講、介紹大愛台,有時候參訪新聞部我也會幫忙介紹。
莊奴老師的夫人鄒麟,還有到貴州寒冬送暖認識的鄧曉剛導演,以及經紀人李仁甫,與林櫻琴師姊,參訪新聞部也與他們合影。
另外一天,江蘇淮山民政局參訪,我也向他們介紹新聞部。

年前,王端正執行長和總監、副總監,送發糕給大家祝福。

知名的俊美食品,是我的最愛之一。和俊美鳳梨酥老闆李俊德師兄、呂麗玉師姊認識十多年,和他們以及呂清音師姊都熟識,過年期間我們都會送個小禮物給他們。
俊德師兄很客氣,都會送我一大箱的禮盒,我就拿出來和新聞部同事結緣。

1 (1).JPG

1 (2).JPG

1 (3).JPG

3 (1).jpg

3 (2).JPG

3 (3).JPG

3 (4).JPG

3 (5).JPG

3 (6)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