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主播的育兒日記(蛋黃哥餐廳、接機石其翰、李醫師聚餐、蘋果T恤)

主持器官捐贈音樂會,還有在雙和靜思堂做環保,都遇到有人說,喜歡看我的「育兒日記」,感恩大家。

●蛋黃哥餐廳
週五(2019.06.14)晚上,和施明蕙、石爸石喚文、石婷之、余翠翠在蛋黃哥餐廳用餐。餐後,吉宗吉辰就跟名蕙到中壢住一晚。

●接機石其翰
清晨五點半他們就到機場接機石其翰,這天他們只睡三個小時。
石其翰到美國讀書十個月,將近一年的時間倏忽就過去了。
接機後就到明蕙娘家用早餐,然後到器捐音樂會場地。
這天我主持器捐音樂會,副總統參加有維安,其翰無法進場,因此資菁出去和其翰碰面。

●與李醫師用餐
花蓮慈濟醫學中心的李明哲醫師,他是移植肝臟和腎臟的醫師,也參加這場音樂會,音樂會結束後我們到旁邊的貴婦百貨用餐,這是我第一次進來。
這裡有一間素食的三本拉麵,資菁和吉宗吉辰吃過覺得好吃,想來品嘗,可是這次來已經沒有營業,就隨意找了一家「萊點鍋」,這裡有提供素食餐點。
不過這裡不會是我下次來的首選,我會選擇旁邊的梅門素食餐廳。

離開餐廳時合影,請外面一群媽媽們幫忙拍照,結果有好幾位認出我。
帶隊的是一位英文老師,她說她老公很喜歡聽倪賓的歌,因此也喜歡看我播新聞。哈哈!真的是愛屋及烏!
這位老師教我們擺許多手勢,很有趣。
結果離開貴婦百貨時候又遇到她們,真有緣。

●蘋果紀念T恤
在信義區的蘋果獨棟式直營店,剛好這天開幕。
吉宗把背包放到音樂會會場後,就來朝聖,很幸運領到限量蘋果紀念T恤。回去找吉辰來的時候已經發完。
今天報紙刊載,這件紀念T恤轉手就可以賣3500元,有些人前天下午就來排隊,沒想到吉宗過來排隊二十分鐘就領到,很幸運。
另外,石其翰也從美國帶衣服送吉宗吉辰。

1 (1).jpg

1 (2).jpg

1 (3).jpg

1 (4).jpg

1 (5).jpg

1 (6).jpg

1 (7).jpg

1 (8).JPG

1 (9).JPG

3 (1).jpg

3 (2).jpg

3 (3).jpg

3 (4).jpg

3.jpg

4.jpg

6 (1).JPG

6 (2).JPG

6 (3).JPG

6 (4).JPG

6 (5).JPG

7 (1).JPG

7 (2).JPG

8 (1).JPG

8 (2)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