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笑話,讓人心淨化(10)(賣玻璃、有沒有帶傘、開錯車)

●賣玻璃
周六(2019.06.22)早上和太太回台中。太太的表哥廖峻中風還在復健,到台中慈濟醫院看莊佳穎中醫師的門診。
中午用餐時,廖峻說了一段趣事。
他說某一位很有名的民歌手,主動脈剝離,朋友就告訴他:「某某某主動脈剝離」,但當時可能環境吵雜,廖峻只聽到「脈剝離」。
訝異的說:「他怎麼落魄到這種程度,竟然還要去『賣玻璃』」。

●有沒有帶傘
同一天是資菁的小學同學會。
因為我隔天要上早班,因此提前離開,順便載她一位同學到台北。
到桃園開始閃電下大雨,我問資菁同學有沒有帶傘。
當時我正好打電話給吉宗,要問他有沒有洗澡?如果沒有,請他先洗澡,不然等我們回家才洗,到時候洗手間會塞車。
我正要開口問資菁同學的時候,吉宗的電話接通了,我就問吉宗「有沒有帶傘?」,話筒另端一陣狐疑,我才發現自己說錯了。

●開錯車
前陣子去買素煎餃,車子就停在攤位的門口。
買完後回車上,發現遙控鎖打不開,按了好幾次都沒反應,想說糟了,要到哪裡去換鎖匙的電池呢?
心想算了,就硬開吧!當時也知道後果,車子的警報器一定會大叫,可是也沒辦法。
當我把煎餃放在車頂上準備開門的時候,發覺不太對勁,望望四周,才發現我的車是後面那台,車款一樣、顏色一樣,認錯了。
正當我要回車上時,看到前面有個人一直瞪著我,然後走到那台我差一點要開門的車子。


哈哈!我相信很多人都有開錯車門的經驗。
我曾經車停路邊等人,忽然就有一個陌生人開門上車,他錯愕我也嚇一跳。
我也曾經回岳母家時,開錯鄰居鐵門的烏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