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主播的育兒日記(吉宗吉辰第一把吉他,新開漢堡店、值班)
●吉宗、吉辰的第一把吉他
吉宗、吉辰音樂課有教吉他,吉辰最近開始想彈,她說買二手吉他就好。
我第一個想到陸光朝師兄,他是專業調音師,也是台灣少數會製作小提琴的專家。光朝師兄的父親陸森寶,寫過《懷念年祭》等知名原住民歌曲。
光朝師兄找到一把二手吉他,他說音質非常好,物超所值,只是價錢比吉辰預算多一半,後來我就幫忙出資。
取吉他時(2020.04.10),光朝師兄還現場演唱一段。
回家後,吉宗也彈起吉他,而且彈得不差,最後他就幫吉辰出一半的錢,皆大歡喜。
其實我在屏東念書的時候也學過吉他,只是搬家後,吉他就不見了。
對小孩的物品,我們的原則是,「需要」的我們買,「想要」的自己買;不只這次買吉他,之前吉辰買微單眼相機、吉宗的蘋果電腦也是他們自己出錢。
●跑步機
爸爸想在家裡運動,妹妹買了一台跑步機送爸爸,結果吉辰有時候回家也會先跑步完再盥洗,運動運動。
●吉辰班上值班
昨天(2020.04.13)傍晚,到吉辰班上值班。
每天的五點到六點,吉辰班上做測驗卷,這一個小時由家長輪班看顧,每位家長都會帶點心請大家。
昨天輪我值班,我買了八里的排隊名店雙胞胎。
其實關渡這裡就有一間雙胞胎店,和八里店是姊妹,一樣好吃,只是周一這天休息。
同事很多人也喜歡吃雙胞胎,就多買請同事享用。
看到吉辰班上的日曆,距離會考只剩33天。
●新開漢堡店
上週一(2020.04.06),和吉宗到光華商場,我送修硬碟,吉宗則買硬碟殼,之後去一家新開素食漢堡店Burger Su晚餐,
Burger Su第一家店在北投,被評選為十大素食漢堡店,現在復興北路也開分店,開幕期間打八折。
●妹妹幫哥哥拍照
吉辰幫吉宗拍了幾張照片,把書頁捲起來,滿特別的。
這是妹妹幫哥哥拍照,而以前則是我拿相機幫妹妹們拍照。

1 (1).JPG

1 (3).JPG

3 (1).JPG

3 (2).JPG

4.jpg

5 (1).JPG

5 (3).JPG

5 (5)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