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播的育兒日記(再爬七星山)(2020.04.18)
昨天(2020.04.18)好天氣,嘉銘送小園到石牌捷運站,和我們會合後再到陽明山爬七星山。
從小油坑三點整出發,吉宗和小園兩位青少年一路領先,我和吉辰只能遠遠看著他們的背影還有橘色背包,他們大概五十分鐘就爬到主峰,我和吉辰邊爬、邊欣賞風景、邊拍照,約八十分鐘才到,山頂大概20度,霧大。
因為天氣好,在主峰拍照還要排隊。
我們從另外一邊下山,吉宗和小園一樣走得很快,小園不小心扭到,吉辰幫他背包包,吉宗攙扶他慢慢下山。
本來我要從原路回去取車,吉宗說往冷水坑比較好走,我就趕快先下山。
下山後剛好有公車,坐上去發現反方向,司機說是往公車總站、不到小油坑,只好沿著戰備道、還有人車分道走回去,沿途步道都沒有人,總共走了五十分鐘,走得很趕、很累,好像又爬了半座七星山,這天運動量真大。而從小油坑到冷水坑開車只要七分鐘,沒想到他們六點就走到冷水坑,等我半個小時。
小園扭傷後,馬上從背包拿藥膏抹,我就好奇怎麼會剛好帶著藥膏,原來是嘉銘請小園帶著,說搞不好會扭傷,結果真的扭傷、派上用場。
嘉銘會算塔羅牌,很多人都說非常準,這天也印證了,早知道應該先提醒小園慢慢走。
分享沿途風景,可以看到關渡平原、大愛台,還有關渡靜思堂,還看到不怕人的竹雞。
下山後和叔叔、媽媽、小婷、多多吃飯,維忠請客。
之前也陪吉宗爬七星山,時間匆匆已經過了兩年半。
(註:從冷水坑到小油坑,要搭順時鐘的遊園公車,必須先回公車總站)
(註:小油坑登山口海拔811公尺,七星山頂1120公尺,垂直高度309公尺,大約只有101大樓的3/5高)
※主播的育兒日記(陪吉宗爬七星山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