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場演講(松山區參訪、南港區見習志工、中和區見習志工)

 

今天有三場演講。

 

原本應該有四場。

因為天鵝颱風影響,今天我播完晨間新聞後留下來,萬一豪雨釀災可以協助編輯台的作業,還好這個天鵝很優雅的緩步離開。

昨天我就先請美娟幫我到中山聯絡處,和見習志工演講。

 

●松山區參訪

早上,松山區志工參訪大愛台,我介紹大愛台五十分鐘,人數約九十人。

照片感恩蔡麗瑜提供。

1 2  

 

●南港區見習志工

下午到慈濟東區會所,和南港區見習志工分享,大約120人,講了一個小時。

我的題目是「為癲狂荒亂作正念」,從媒體人角度談「消慈」事件。

照片感恩石恆毅提供。

3  

 

●中和區見習志工

離開東區會所就趕到雙和靜思堂,和中和區見習志工分享。

我的題目是「為癲狂荒亂作正念」,從媒體人角度談「消慈」事件,講了五十分鐘,大約九十人。

 4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