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銘均小品(人不可貌相)

 

到日月潭參加路跑,飯店在伊達邵,這間飯店有舊館和新館。

有一位大概60多歲的男子,應該是老闆,帶我們從舊館到新館。

這是一個上坡道,老闆在前面跑步、我們在後面開車,看到他有些肥胖的身材跑起來有些吃力,太太就說他好辛苦。

我說,他看起來平常沒在運動,跑一跑對他身體好。

 

到新館後和這位老闆聊天。

我問他,隔天是否會參加路跑?他說會參加。

我想他頂多是和我一樣參加7公里健走組的吧!

沒想到他參加42公里馬拉松,我嚇了一跳。

他說也常到外國參加馬拉松,已經跑過五十多場,成績大概都是四個小時多。

我還沒跑過馬拉松,如果跑馬拉松可能要五個小才跑得完,真沒想到這位有些肥胖的老闆這麼厲害。

所以,人真的不可以貌相啊!千萬不要小看別人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