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鐵上一張感恩短箋
周日(2024.05.19)到高雄靜思堂,還有屏東靜思堂分享。
回程,一上高鐵要坐進位置前,一位女孩問我可否換位置?
我的位置在車廂最後一排,椅背後面小小空間放著她的大提琴,她希望與我換位置(她位置在倒數第四排),方便看琴、也確保椅背不會往後壓壞大提琴。
她坐到台中、我到台北,雖然有些不方便,我還是跟她換位置。
到台中後我坐回原位,女孩已經下車,不過隔壁的女士給我一張紙,寫著女孩的感謝:「謝謝您特別讓座給我能看琴的位置,祝您有美好的一天。真的幫了我大忙」
看了很窩心、歡喜,祝福這位女孩繼續用她溫暖的心和大提琴,帶給大家愛與希望。
小小的舉動,給別人方便、也給自己心情充電。
IMG_6200 - 複製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